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是一颗“青苹果”


我是一颗“青苹果”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天使,他们的降临都会给一个家庭带来欢乐。我也是一个曾为我的家庭带来欢乐。但不知为什么,我的父母总希望我成为一个“青苹 果”.

     我的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说说爸爸现在在一个大工地,管工程技术。可当年聪明的爸爸因为一股命名的倔强,才刚上初中没多长时间就退学了。现在爸爸挣钱不少,他们的老板对他也相当重视,竟然因为爸爸的经验,人们问他的问题竟是:“你是哪个大学毕业的,别人测两三次都不确定,你测一次就胸有成竹”。而这时的爸爸总是笑而不答。我知道,没能上大学是爸爸心中永远的痛,而这个痛现在随着科技的发达,“不会用电脑”也已经成了一个深深的疤。      老爸一年也就回来两三次,而每次一回家,老爸就把手机关机。上超市去买好多水果。老爸说:“我小时候太穷,什么也吃不上,但那是我所受的罪,我现在要我闺女啥也不缺。”电脑,p3,p4几乎是我要什么买什么。他认为这是对我补偿的一种方式,但每年的成绩单也是他最关心的。       至于一个特别的惯例,我也是才刚刚明白。每次买水果,我家都少不了“苹果。”而这其中肯定有一个是“青”色的,而别的都是红扑扑的。这惟一一个青苹果,父母总是让我吃。以前小时候,有一个“特殊”的青苹果当然宝贝一般。可这一吃就是几年,每年都要莫名奇妙的吃掉好多个青苹果,而吃红苹果只有先尝尝一个青愣愣的苹果,才被允许吃。我不知道为什么?小时候不敢问。可现在长大了,通过一次爸爸的自述,我才发觉,吃青苹果的想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慢脚步
       拥有现在
       世上本无鬼,只怕有心人
       体验辛苦
       有关第一次走夜路的作文
       再次抚摸你的手
       争吵
       枫叶情结
       妈妈,这次换我是你的保护伞
       魔法师与天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这也是一种收获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爱别是一番滋味
    党是阳光我是花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一颗感恩的心
    听雨是一种享受
    一颗朦胧的心
    时间像是一把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