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13歲的硪

我是一个girl,今年13岁. 
人们常说,13岁是一个如诗如梦的"季节".它如诗般优美,如夢般甜蜜,茹酒般香醇. 13岁的我爱读书.小时候,妈妈总给我买连环画,什么<<小猪搬家>><<美少女>>啦,渐渐的我就迷上了连环画.如今,13岁了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更明白了读书的重要性.我们可以通过读书彌补自己知识的不足,还可以从课外读物中了解人生的真谛:保尔钢铁般的意志,屈原以身殉国的爱国深情,居里夫人为科学而奉献的精神……这些都深深地打动着我.对于书,我爱护备至,爱不释手. 13岁的我爱幻想.常常幻想自己长大了,成青年了,有了一种成熟感,有了一种能与社会交流的方式;幻想自己有李清照的出色才华,幻想…… 或许,13岁就是这样一个爱幻想的花季吧! 
13岁的我爱崇拜.除了崇拜一般歌星,影星之外,我还崇拜诗人白居易.他的诗通俗易懂,如 几处草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写出了早春"诱人"的风光.我真希望有朝一日像他一样才学过人,当然,我知道这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 
13岁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年龄,爱读书,爱幻想,爱崇拜,13岁的我就是这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home
       
       动情
       我找回了自信
       qq幻想
       天使的眼睛
       愉快的大年
       游中华恐龙园
       无锡情
       致2008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13岁的际遇
    13岁的历程
    13岁少女的遗书(转载)
    13岁的我,多了一份责任
    粉血天仙(13)
    13岁,我多了一份思念
    13岁——两面的我
    130°的仰望<9>
    啊,我的13岁
    送给13岁的自己、已心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