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13岁的际遇


13岁的际遇

童年是什么?童年如一朵朵浪花,最耀眼的是那朵最纯洁的;童年似一弯明月,无穷地变换着姿态;童年如一摊沙粒,更璀璨的深藏其中。
         我现在已经上初一了,已经从小学生变成了中学生,离开了童年时期的小学,我还是忘不了那在童年的事情。
         我的母校很美,春天百鸟争鸣,书声琅琅;夏天树木茂盛,争分夺秒;秋天秋色宜人,落叶遍地;冬天白雪一片,依旧美丽。我爱我的母校,也爱我的班级,但最忘不了我的同学。同窗六年,给我留下了太多的回忆,最让我忘不了的是同学在路上对我的陪伴。
         我家离学校比较远,有一次放学比较迟,天色已黑,我收拾书包正准备回家,突然班上有个同学主动提出要和我一起走,我当时很奇怪,心想,他不是和我相反的方向吗?怎么会和我一起走呢?他看出了我的疑惑便连忙解释道“那个,我今天去我奶奶家,正好顺路。”“哦”我听了很开心,心想终于不用自己走那条荒无人烟的道路了。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下了车,他很奇怪的问我“你是不是每天都走这条路啊?”“恩”我点点头。他皱皱眉,“怎么了?”我对他的行为很不解,他却说“没什么”“哦”我信了他的话,这条路很是“干净”路上一个人都没有,只能听见我们的笑声。不知不觉我已经到家了,他和我说,他还要往前走,于是我们彼此说了“再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节写对联
       谦虚的作文
       微笑的力量
       爱的信封
       成长路上无捷径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叶落声于心
       祖国您好
       送给心灵一份礼物
       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十七岁的希望
    十七岁的我们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祖国62岁的生日
    贺:十五岁的青春
    十二岁的天空
    15岁的最后思想
    你是否爱过--15岁的天空
    十二岁的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