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13岁——两面的我

          13岁——两面的我    
   一副沉沉的眼镜,一张在老师面前表现文静的面孔,那就是我。从小由于就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老师的话大多数都服从。凡是见过面的老师都夸我是一个比较文静,听话的乖孩子。不知不觉,我好像被这种模式固定住了,无法挣脱,每当我想随心所欲的做一些在老师看来很越轨的事时,便觉得有无数双眼睛注视着我,于是为了不让老师发现,马上恢复了好孩子的面孔。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一天天成长起来。我的体内时时涌出一股股的活力,仿佛要冲破我的身体窜出来。渐渐地,我开始有些管不住自己了。走路横冲直撞,没有一点淑女形象。我不觉地扮演了两种角色:在同学面前我很活跃,嬉笑怒骂无所顾忌。在老师面前,我很听话,办事总是小心翼翼的,听话懂事的好学生嘛,这也正常。有时,连我自己也很惊讶,我怎么变得这么快?我简直是个天才演员。嘻嘻! 十三岁即将离我而去,可我的两面角色却始终没变,每时每秒都没有人强迫我干这干那,而却真有些身不由己。两副面孔,一个文静沉稳,一个活泼捣蛋,我都喜欢。 
一个星期三的下午,老师让我辅导同学,有老师在,我那时的面孔肯定是非常文静沉稳的啦。认认真真的给同学讲解题目,一遍不懂,二遍,二遍不懂,三遍,直到同学懂为止。老师在讲台上欣慰地点点头,两眼告诉我:“你真是老师的‘小助手’呀!”我呢?还是保持最佳表情。放学后,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回家,我们时而高谈阔论,海吹神侃,时而被某友的妙语连珠逗得无所顾忌地哈哈大笑,我身上仿佛放下了千斤重担,一片轻松。我换上了另一张面孔。引来路人一双双带着些不安和叹息的眼光:“现在的女孩呀,真是……”。而我们毫不顾忌 这些,依旧开怀大笑,胡吹说笑。 


   某一天,我们班上自习课。哈哈,这可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呀!我们一群女孩拿出几根彩带,编织蝴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字女巫,饶雪漫
       我们就像笼中鸟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并肩牵手,走过六年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童年往事系列
       莫里瀑布之行
       呵护生命
       续写《凡卡》
       您冤枉了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13岁的际遇
    13岁的历程
    13岁少女的遗书(转载)
    13岁的我,多了一份责任
    粉血天仙(13)
    13歲的硪
    13岁,我多了一份思念
    130°的仰望<9>
    啊,我的13岁
    【伤感】一个23岁小脑瘫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