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13岁的我,多了一份责任

  不知不觉中,我已长成一个有责任的小伙子。在我的身上,仿佛多了些什么,也渐退了些什么。初中的我们已经长大,不像小学时那样天真,怀着一丝幼稚了,你会发现,你多了一份责任。 
  在家里,现在的我多了一份责任心。不再是那个父母操心的调皮鬼了。每当父母忙得不可开交时,懂些什么的我,就放下手中的作业,上前包揽下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每当,妈妈正在厨房里奏出“一曲交响曲”,爸爸还未下班,放学回家的我,发现地板上布满了灰尘、杂物。放下书包后,拿起靠在墙角的扫把,一点点地将地打扫干净。在我心中一直有一个信念:“不求最好,但求更好。无论做什么事,都应该怀有一种责任心将它办好。”一切都是责任心在督促着我。父母眼中的我,已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一个具有强烈责任心的孩子。   在学校,我是一个体委,拥有责任心,应该是每一个班委,每一个同学,每一个所具备的。每当轮到我值日时,我总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将班级管理好,每当老师有什么吩咐,我会全心全意地办好。我想,这就是所谓的责任心吧!在学校,我拥有一份责任心,伴我成长。   在社会,我是一个遵守社会公德的小公民。或许,正是在日常生活中,我培养了一份责任心,使我将这份责任心带入了社会。偶尔经过一条小街,马路中间随意躺着几个瓶瓶罐罐,一份责任心的催促,一个好公民的自觉,使我弯下了腰,捡起了瓶罐,丢进了垃圾桶。没有提醒,没有监督,我看了看干净的路面,迎着灿烂的阳光,快乐地走了。 


  在社会中,我们每个人都曾被刚刚过去的不同寻常的地震感动过吧!突如其来的地震让我们的国家的四川陷入了一场巨大的大灾难中,但我们在这场灾难中没看到哀嚎,感觉到的却是全国传来的一股股重建家园的信心。我们的主席,我们的总理都曾亲赴抢救指导救援。我们的解放军和志愿者不分昼夜抢救伤员,自己受伤也不及时治疗。当人问到他们,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让我难受的事
       青岛(转载)
       味道
       黑熊
       这也是课堂
       永恒的记忆
       我想唱首歌(转载)
       我的母亲
       毕业了,我毕业了……
       炽魂魂归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十七岁的希望
    十七岁的我们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祖国62岁的生日
    贺:十五岁的青春
    十二岁的天空
    15岁的最后思想
    你是否爱过--15岁的天空
    十二岁的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