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母亲节写给妈妈的信

敬爱的妈妈: 
  近来工作顺利吗?身体健康吗?母亲节到了,想送您一件礼物,又想不出送什么,想来想去,决定您写一封信。   妈妈,您为了我,小时候我身体不好,爸爸妈妈带我到处去看病,那时候,咱可以说算是费了一辈子的心血,我知道,们家没有太多的钱,我又不争气,整天打针吃药。我记得有一次,您和爸爸领我去北京看病,为了省钱,您就自己带一袋精盐,吃馒头,喝白水。这样时间长了,你就想学打针,因为您也想省一些钱,有一次,你给我打针,那时候我才五六岁,您给我扎了好几针也没扎上,心疼的直哭,后来,您找了医生才扎上。现在,我回想起这些往事,总是想,小时候我太不争气了,花了家里那么多钱。   转眼间,我从一个只知道哭的小孩子长成了一名小学生了,当我上了小学时,你对我的学习抓的很紧,我也听话,一年级时考了全年组第二名的好成绩,那时我们家在清河门,在四年级时,您为了我的学习,和爸爸到处借钱,在市里买了楼房,您为了我,为了买房子,又欠下了一身的债,现在还没有还完。 
  到了市里,您对我的学习抓的更紧了,有时候我耍小脾气,与你顶嘴,后来想一想,妈妈您这样做也是为了我好,如果时间能返回来的话,我一定不再气您了。您为了我的学习,已经操了太多的心,有一次,在期末考试的前一天,你在晚上辛辛苦苦地陪了复习英语,那次考试,我没有辜负您,考了全班第一的好成绩。 


  每次到了周末,您都要陪我去学英语,看见我不愿意吃饭,您就喂我饭,当我遇到难题时,您就细心地给我讲解……其实,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我是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您的头发长出了白发,脸上的皱纹渐渐增多了,每当我在您后面走时,看到您的头发,我会想,妈妈,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笔笔(转载)
       myhobby
       这个冬日更温暖
       街头风景
       第101次
       笑面生活
       远去的风景
       父亲(转载)
       我在大自然中学到了语文
       游珠玑古巷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母亲的谎言
    母亲,我怎么能让你等这么久
    为母亲谱一曲爱的赞歌
    我与母亲(修改)
    渴望母亲的唠叨
    我和母亲有个约会
    母亲的眼神
    母亲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