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缕春风


那一缕春风

       春风,带来一切生机的风:给枯萎的小草带来翠绿;给光秃秃的树带来成群绿得发亮的树叶,也带给了我一种莫名的回忆……

       从小学刚入学的那天起,她就一直和我坐在一起,无论是电脑课还是音乐课,甚至是合唱比赛,她都在我身边,她在我身边的时候,我都表现得很好,所以我一直以为我没有她,我什麽都不行。

       在冬零时的一个学期中,那天,是参加邉訒膱竺欤@报名时不公开的,我报了垒球,她报了什麽我并不知道,我知道她一定会报的。

       在比赛的那天,我马上就要比赛了,我问了她:“你报了什麽比赛?”他说:“在你后面就对了。”我相信了她,检录处在报我名字的时候,他和我说:“加油,你一定行!”我去检录了,她我也不知道跑去哪裡了,只知道他一定在观众席上。在比赛时,我用尽全力,拿了个前4名,我回去的时候,她跑出来祝贺我。

      接下来,我和她相处了几个月,她在这几个月里天天用春风般的微笑和我说话,我在这个月里和她无事不谈,我以为会一直这样下去,但是,好景不长:

       那天,当他不来的那天早晨,我心里一直跳个不停,但觉又不好的事发生,果然,在中午,我们正吃饭的时候,几个穿白大褂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依然坚强
       农村生活的乐趣
       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
       或许一切都不可以重来
       有关梅花的作文
       考试后的感想
       感悟
       我的烦恼作文300字
       我喜欢雪
       冬天里的天府之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