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发现都是美

  快乐源自于发现,因为发现能让我们感受到一切美好…… 
  我可以用眼睛去发现花瓣上晶莹的露珠,我可以用手心去感受太阳的温暖,我可以用耳朵去聆听旋律的快乐,我可以用鼻子去捕捉空气中的芬芳,我还可以用双脚去感受土地的坚强……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美丽的发现,拥有不一样的发现!    发现,并不是指从什么矿石中提炼出什么物质,不是指发现天空中出现了一颗新行星,也不是指破解了遗传物质的奥妙,更不是指要获得什么大奖。也许,看见迎春花绽放,柳树抽出了嫩芽,你能有“春天来了”这个想法;也许,看见公交车上的让座,你能感受到人性的美;也许,在观看篮球比赛时,你能收获一些打篮球的技巧,这些——都是发现,发现的美,美的发现!   我喜欢追寻美,发现美。有一次,我和同学约定,我一定可以把这道题做出来,我发现了我从未有过的坚定和同学一脸的怀疑与一丝鼓励。回家后,我立刻开始攻克这道题。我一边列出所有的式子,一边检验,终于冲到了胜利的彼岸——我做出来了!我发现只要我认真,没有什么事情做不了。到了学习,我高兴的把解题过程拿给同学看,我发现了同学的认真和对学习一丝不苟的态度。在一件小事上,我从细微中,发现了无数美。无论如何,生活中肯定也充溢着美,等待我们去发现! 


  但是,你一定会问,如果发现了同学的缺点,也算是美的发现吗?当然,知道了同学的缺点,中肯的意见当然要提出。他知道后,改正了这个缺点,不久也成了美吗? 
  总之,发现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它会让你追寻到生活中的美,会让人感动,让你觉得幸福,幸福到处是美……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成功了
       我学会了钉纽扣
       读《田野的孩子要读书》有感——…
       朋友论
       奥运畅想曲
       红军精神代代传承
       假文盲
       给2008年奥运会主席的一封信
       一场暴雨
       尴尬的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回首又发现了什么
    我发现夕阳的美
    我发现我长大了
    小时候满满的都是纯真
    发现心中的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其实都是我的错
    那一刹那,我发现了自我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