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考试后的感想


考试后的感想

两天的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我一直提在嗓子眼上的心,总算放下来了。       

我感觉自己考得还不错。令我翘首企盼的成绩也揭晓了,可卷子一发来,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 33 ”    这两个鲜红的、显眼的数字映入我的眼帘,在那一瞬间,我目瞪口呆。我原以为是发错卷子了,但仔细一看是我的名字。我的心砰砰乱跳,两手不禁颤抖起来。拿起卷子上下一看,那一个个红错叉像一把把坚韧无比的刺刀,扎在我的心上。更可恨的是选择题没写在指定的格子里,导致四十五分的题一分也没给。我顿时感到整个世界都仿佛变成了黑色。自我读书以来从没不及格过,这次却犯了如此严重的错误。正所谓 “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真是自食其果呀!        

看着那些考好的同学,脸上笑眯眯的,想到我该如何面对生我养我的父母,如何面对辛勤培育我的老师呢。我伤心的泪水夺眶而出。     

我觉得自己太失败了、太马虎了、太大意了。还是平时努力程度不够啊。我要发奋学习,“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我要发扬“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精神。“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我要化悲痛为力量,下次一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老师,在学海上扬帆,奋勇前进!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悟
       我的烦恼作文300字
       我喜欢雪
       冬天里的天府之都
       快乐在我身边
       曼珠沙华
       相遇天使
       塑料袋冒险记
       一山一云烟
       这个美丽的世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身后的目光
    考试舒缓心理
    差生背后的故事
    考试前后
    考试的风波
    考试?不考试?
    长大后的纯真越来越少
    军训后的感想与收获
    90后的不幸,谁懂
    一次考试失败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