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悟


感悟

我错了,我做的不对啊,像妈妈说的。我应该好好学习,我应该不撒谎,撒谎骗的不仅使自己还有爱你的人啊,所以为了自己,为了爱我的人,学吧,认真吧,执着吧,想毕姥爷说的认真听课,姥爷是个好人。

他总为别人着想,司卓!你该改改了,学习是为了谁?为了自己吧。记得语文老师讲过,一个学习很好的高考状元,当记者采访时:问他学习是为了什么?她的回答让我震撼,一句真是而充满热情的一句话“①我不想过父母那种累的生活②我不想让父母活的那么累。”

这是一句多么实在的话,十分震撼人心。我已经上8年纪了,该知道什么事轻什么事重了,不该像以往那样贪玩不去学习。虽说打球不是什么坏事,但不能过,那不是什么好事了就!我懂了,我真的懂了,现实点吧 不要停留于现在,当你的父母走了,你怎么办?父母不可能照顾你一辈子。看看那些劳动人员,成天烈日的暴晒,得的那么一点可怜的工资,我也用那位状元姐姐的想法“让父母过上幸福的生活”促使自己吧!

不要放过自己那就等于放弃自己!我不想变成苦力叔叔们那样,再说以后高科技发达有人理干活的地方么?下定决心吧。司卓你是因为什么才这样?就是没有恒心,没有一颗进取的心,是时候改改了,懂么?不仅为了自己。就算了为了父母,就算为了对我如亲生孩子的老师。

管好自己吧,不要这样懒散,在初中能碰到这么好的老师,是我这辈子最之得回味的了!老师是如此的器重我而我却如此让爱我的人失望   一次一次的承诺,一次一次的反悔,明日复明日,明日何时多?人生能有几次么明天。一天一天这辈子就过去了,既然来到了这美好的世界,就做出点什么吧,不说多么辉煌,但不能一事无成,对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烦恼作文300字
       我喜欢雪
       冬天里的天府之都
       快乐在我身边
       曼珠沙华
       相遇天使
       塑料袋冒险记
       一山一云烟
       这个美丽的世界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感悟何形
    感悟精彩
    感悟秋天500字
    用心去感悟,发现身边美
    感悟收获
    感悟成长
    感悟自然作文400字
    感悟阳光
    感悟母爱的作文
    感悟亲情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