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考试舒缓心理


考试舒缓心理
这临近考试的天数不用手指头也掰得出来,可是我的心里时而非常紧张,有时却又很散漫,好像对考试这个是无所谓,但是一想,这次考试不但决定了我们进入初中后的第一个句号,如果更完美,我想是个感叹号,也关系了对于我们这个金钱价值观强的火箭班,要是进步的大,发发压岁钱什么的,一想心里不禁有少许开心,甚至我都咯咯的笑出声来,要是在学校可以拿上一笔,回老家又能捞上一笔,那倒真是个不错的享受啊,但我却觉得那个幸运儿不是我,我平时的成绩大家万众瞩目,不算尾巴,但也排不上一二名,这样的成绩总不能突然成为胡老师嘴中的那匹黑马吧!但幻想总是美好的,我渴望的,我希望的,甚至是我想得到的,比我吃的饭还多,不是夸张,确实是这样!
   在上次考试中,我取得了全年级21名的成绩,对于有些人来说,还不错嘛,但是我却一点也不知足,还抱怨自己来着,不知道这是不知足的表现还是正常的,我心里挺不甘示弱,连平时看似根本不是很突出的荆雯却在那次考试中夺得了全年级第一的优异成绩,我真的很搞不懂了,但现在我深知 要想取得一个好成绩,多说话而不付出行动这必定是失败的表率,而一个沉默寡言的“闷骚”人物只要付出了行动,她的“闷骚”就会在此刻发光发亮,成为生活中一个“闷骚”的主角,而这个代表性的人物就是荆雯和李文俊这两个“闷骚女”和“闷骚男”,而打破这个神话的将是一个部不闷骚的人却在活泼之上,也付出行动,为一个小细节而努力的人,而这个表率又将是我们班的seventeen ---你不用奇怪,她就是我们班的周文婷,这个名字也将是我们班的胡一刀取得,你又会问,那胡一刀是谁呢?而他就是打败这个神话的师傅,胡老师,我们班所有同学的老师,一个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改过自新的铅笔盒
       小金鱼历险记
       好朋友离开了
       乌鸦和神奇的水
       小猪送鱼记
       老实狗与卡通猫
       一堂“失败”的好课读后感
       木笛读后感
       不要让时间流逝
       成都之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考试前后
    考试的风波
    考试?不考试?
    一次考试失败的滋味
    那次我考试考砸了
    打开那扇门[一模考试作文、母
    考试进行时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期中考试之后
    考试三部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