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考试后的感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我也不例外,爱好像吹出的七彩泡泡,五彩缤纷.我的爱好是听音乐. 
 音乐是生命的源泉,音乐给人以美的享受,让你在幽雅高尚的乐声中感受快乐,所以我的爱好是听音乐,音乐给人一种全新的感受,从音乐诞生的那时起,人们就喜欢上了它.  音乐是"削烦器". 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心里十分不是滋味,回到家里有佳人的责备声,让我更难受了,我慢慢移动着双、脚好象有不计其数的烦恼都压在我的背上,我好象有点累的感觉,我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是痛苦流涕地好好宣泄一下自己对考试成绩的悲伤呢还是躺在床上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呢?这是我不住的望着别处."呀!"我的随身听我快速的拿出它听起来,我不一会儿就进入了音乐的世界,我仿佛在飞,我和声谱在飞,高音谱号在底下为我们加油,五线谱在跳舞,我在音乐声中自由的飞翔,这里没有考卷,这里没有分数 
,这里没有悲伤,这里只有快乐我把一切悲伤和痛苦都抛在脑后,我的整个身体都在音乐的海洋里快乐的遨游,这时我才感觉到一丝的放松! 
  我的爱好就是这样的,在音乐中寻找快乐,在音乐中享受快乐! 
作文的内容就是这样的,在作文中我们读到了一个孩子的心声,在学习中的失落无望,在逃避现实,在音乐中寻找着那份隐隐作痛的快乐!我不禁有点可怜和同情孩子的处境,然而,我们也不能不去面对现实,跌倒了就应该爬起来,失败了就应该重头再来,我们不应该因为失败了就不敢去尝试,所以我们应该找到自己的不足,去面对这一切!不要当我们失败了才知道没有好好的学习过,不要当我们错过了才觉得后悔!我们要从失败中找到自己的错误,发现自己的不足,然后坚持不懈的去努力!那么成功又怎么会远离我们呢?试着改变自己,走出那个痛苦的圈子让自己变得更加快乐吧!找回自信,找到你自己!努力去奋斗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朝三暮四》续写
       爱的颜色和爱的声音
       无题(考试)
       汶川地震感动作文
       回忆之mybestfriend黄天璞
       我的幻想与现实
       初一运动会
       中考满分作文这样“炼”成的(转载…
       心灵露珠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身后的目光
    考试舒缓心理
    差生背后的故事
    考试前后
    考试的风波
    考试?不考试?
    长大后的纯真越来越少
    军训后的感想与收获
    90后的不幸,谁懂
    一次考试失败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