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身的疤痕,迷倒了多少古今名人雅士,把时间的转变垒在肩头;那一头的密枝,倾泻了多少美文佳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把坚定的信念刻在眉头。 
  他像一位忍者,把无数痛苦担在肩上,忍受世间不平。花的芳香,草的油绿,衬托着松的威严,于是,松便散枝长叶,无悔地做人们的“避阳大伞”,于是,松便吸集养分,把氧气还给大自然。每时每刻,松的坚定信念温暖着大千世界。他只是用毅力幻化生命,让生命更加多姿多彩。   夕阳的松,沉浸在最后一刻的夕阳中,去享受属于他的时光,也许他喜欢夕阳把自己照红,也许他喜欢这红缎子似的夕阳,总之,他还要一早叩响人类心灵的门窗,飞扬他那密得不能再密了的松叶。   松把时令传达开来,昨天的苦已都过去,今天的累,正在持续。 
  尽管再苦,再累,他总会去承担;尽管再艰,再难,他只去沉默。 
  松,我的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朝三暮四》续写
       爱的颜色和爱的声音
       无题(考试)
       汶川地震感动作文
       回忆之mybestfriend黄天璞
       我的幻想与现实
       初一运动会
       中考满分作文这样“炼”成的(转载…
       心灵露珠
       可怜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