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朝三暮四》续写

 
  自从老人家定了朝三暮四的规则之后,猴子群们便被耍得团团转,他们表面上觉得好像吃的橡子比以前多了。可是心里总觉得和以前没什么两样。终于有一天,“猴王”便聚集了大家到竹林下开了个会。会上“猴王”说:“同志们,今天,我召集大家来这开个会,这会的目的就是为了讨论我们家主人给我们吃饭问题。我总觉得主人给我们定的用餐规定总有些不对,我们以为总比以前得吃多点,但心里头却都认为和一前没什么两样。同志们的意见如何?”有的猴子说“我觉得现在定的规距很妥啊,我也觉得主人在把我们当鸡一样耍,他总把咱们当成笨乌鸦,其实我早就知道不对了。”还有的猴子:“我的意见也和大王一样,但现在该怎么办,是反抗还是坐以待毙啊。”猴子们都纷纷表决。这个会足足开了五个小时,最后我们决定:主动废除以前的规定,向主人表示自已的意见。如果不改规定,则反抗,实在不行,我们就不在这儿做罢工!     说干就干,到主人发橡子的时候了,可猴子们都不吃,老人家觉得很奇怪,问道:“你们为什么不吃啊,没胃口吗?”这时候大王向猴群们打了个耳光,一只猴子发话说:“我们想废除这个规定,觉得现在的规定吃橡子太少,你不改我们就反抗。”老人家连忙说:“好好好,有话好说,别老是反抗,你们说,该怎么定?”“猴王”立刻抢答:“这不行啊,我没那么多橡子给你们吃了。买橡子都快没钱了。不如这样,早上4个,晚上4个,如何?“猴群们立刻用手比划算了算,觉得才比以前多一个,还是太少,说:“干脆再加一个,亏就亏点算了!”老人还是摇了摇头说:“还是不行,我既要给你们吃那么多,摇要养你们,这样太不合算了!”猴子们听后,都很生气,于是“猴王”对猴群们说道:“走了,不干了,咱们回老家自己干活找饭吃!”话刚落,猴子们便一溜烟地跑走了,不见了! 


 
   从那以后老人便天天哀叹,责怪自己。有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颜色和爱的声音
       无题(考试)
       汶川地震感动作文
       回忆之mybestfriend黄天璞
       我的幻想与现实
       初一运动会
       中考满分作文这样“炼”成的(转载…
       心灵露珠
       可怜
       过中秋节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