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微笑面对

夜深了,透过窗户,看看天上的繁星,我内心的深处似乎有了一股促使我前进的动力。  
  经过了那次奥数检验,我开始对自己的水平而表示怀疑,甚至心灰意冷,打算放弃,因为在班上数学成绩名列前茅,而且经常在学校的奥数比赛中拿高分的我,这次,是怎么了,领成绩单时,我满心欢喜,对自己的成绩充满期待,脸上露出自信的神情,然而,拿到成绩单后,看着上面两个魔鬼般的数字——38分,“不可能,这不是真的!”我在心中不停的念叨,不断的告诉自己这是一个梦,可是,残酷的事实终究是无法改变的,“呼”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我心碎的声音,事实犹如一个晴天霹雳打到我的身上,在我的心中刻上了一个深深的烙印。  
  回到家,我什么话也没说,把肩上的书包向墙上重重的一摔,疾步跑到自己的房间,关上房门趴上床就号啕大哭起来,父母试图来劝我,而此时心情极度伤心的我哪里听得进劝,把门一锁,又继续哭了起来。  
  晚上,我独自坐在桌前深思着,心中想着不要再为此而伤心,放弃吧,放弃之后就轻松了,但我舍不得丢下我几年的努力,我看了看天上的星星,它是那么璀璨,那么晶莹,在黑暗,深遂的夜空中不断闪耀着光明。没过多久,一片乌云遮住了他们,接着,便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中又开始叹息,那星星与我同命相连啊,可是十分钟之后,我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并且还受到了启发,雨停了,乌云退了,那天空中明亮的眸子一星星竟然出乎我意料,又出现了,而且更加明亮了,尽管狂风暴雨曾袭击过它,乌云也吞没过它,但是它却并没有因此而消失,我不也应该这样吗!看着天上的坚强的星星,我豁然开朗,嘴角露出一丝微笑。  
  渐渐的,疲倦的我睡了,睡得很香很甜,次日,我不知为何,容光焕发,开心的上学去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性似人性,人花“共”一魂
       你的笑,使我难忘
       夜等流星雨
       考试英语作文(七)
       思念
       冬夜絮语(转载)
       流星与生命
       wantbacktothepast
       心中的波澜
       爱在身边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