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片风景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至今想起仍记忆犹新,那一片景致一直刻在我的脑海中,成为我平生中最美丽的风景。  
  那是一年温暖而令人陶醉的春天,早晨,薄暮化开,一路上,我们六个天真无邪的少年,带着小学时代特有的纯真,一路上笑着,走着,叽叽喳喳的,一路轻快的走过,留下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温和的太阳照在身上,暖暖的。一路上的风景似乎也被感染了,变得明媚可爱。  
  两个少年领着路,熟练的穿过大街小巷,后面的是四个少男少女,跟着他们茫然的走。很快,便走到了那条在阳光下闪着斑斓光芒的小碎石路。  
  小路旁边,有一片碧波荡漾的湖,在阳光下波光粼粼。水里顽皮的小鱼小虾在游来游去,你追我赶。一棵棵的垂柳在水中照着自己那美丽的身躯,微风吹过,便轻轻的摇曳了几下。远处,一座雕刻精美,很雅致的淡黄色的桥在水上立着。桥的对面,一朵朵娇俏的小野花在嫩绿的小草上浅浅微笑,散发出一阵阵清幽的香味。更远的地方,是一片连绵起伏的山,在云雾里似真,如幻,似虚无缥缈,又似坚定真实。天空湛蓝的像没有一丝杂质的蓝水晶,上面几朵白云飘飘悠悠的向远方飞去。这番景象,岂止是一个“美”字了得?  
  六个少年嘻嘻哈哈的走过小桥,在嫩绿的小草上轻轻的躺下了,大家各自闭目休息,静谧的时光流淌,令我有浅浅的错觉,仿佛这就是仙境,而我们,就在这仙境中。  
  很快便休息好了,大家的精力很足,便在这里玩起来,打打闹闹,这里的宁静被我们的到来给打碎了,变得热闹喧哗。玩了很多次游戏后,我们都想继续前进,去爬那远处的山。那山威武雄壮,看起来气宇不凡、超凡脱俗,相当的刚强有力,我们早就跃跃欲试了。可是领路的两个少年说,那座山离我们太远了,上次他们去,走了很长时间还没到,现在去时间那么晚肯定不行了。看着渐欲夕阳西下的景色,我们只能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心中颓然,却还是欣喜的,今天走的路,看的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桥(转载)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乐趣
       一本书给我们带来的习惯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感动
       书给我带来了喜悦
       心病
       梦回童年
       小偷,你好
       他变了
       我的压力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