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桥(转载)

那是一个什么样的天气啊?  
  闪电雷鸣之后,一场暴风骤雨紧跟而至。  
  雨水,仿佛瓢泼的雨水从天而降。  
  雨水汇集一股股的山洪,在山间回荡的声音,犹如咆哮的雄狮。  
  远处的山,坚实而厚重。在天气晴朗的时候,极目远眺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满目的苍翠。  
  可是,雷雨之后,从远处传来的是山体崩裂的声响。  
  泥石流划破深黑的夜。  
  一块块石头从远处的山上,割裂开来,翻滚着冲向山底。  
  有的石头静止下来,和其他的石头凝固在一起,而有的石头却随着泥石流一直奔腾着流向远方。  
  一路上,石头与石头之间的磨摖,很多石头的个头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小,最后有的石头就成了非常细微的沙砾开始沉淀下来。  
  这些沉积下来的沙砾渐渐的有的变成了溪流的一部分,而有的砂砾却随着溪水,流入了河流。有的砂砾开始沉淀下来变成了坚实的河床的一部分。而有的砂砾和另外的一些砂砾凝结在一起,慢慢的流入了大江。这些砂砾只是跟着流水一步一步的向前奔流,但是并不知道自己将要去何处。只是看到其他的砂砾每天都在做着重复的事情,那就是不管江水朝着哪个方向,很多砂砾都在朝着大海的方向流动。大海实在是太遥远了。有的砂砾从遥远的山那边,一路过来,已经开始慢慢遗忘自己来自何处,将要去哪里。事实上,好多的砂砾从来没有去想过,自己这么卑微,应该去哪里,到底什么才是自己的未来的必经之路。只是听着传说,大家都要去大海。但是不知道大海究竟在哪里。也不知道为何要去大海,根本就不知道有没有必要一定要去大海,一切都是在随波逐流而已。  
  直到有一天,又一场泥石流又带来了很多的砂砾。同时也将正在思考着到底该何去何从的砂砾推到了岸边。  
  在那又长又宽的沙滩上,有着同样的经历的砂砾太多了,很多砂砾都在概叹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乐趣
       一本书给我们带来的习惯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感动
       书给我带来了喜悦
       心病
       梦回童年
       小偷,你好
       他变了
       我的压力
       微笑的鱼(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