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变化

  改革春风吹满神州大地,改革开放之火燃遍了家乡,使我的家乡——高唐焕然一新,使它变得犹如一位富有生机的少女,楚楚动人。 
   听爸爸说,以前,家乡小平房一座挨着一座,有一座二层小楼就不错了,马路非常窄,只能三四辆自行车并排走,一下雨就非常泥泞,至于广场呀,娱乐场所呀人们更是连听也没听说过。  
  而现在,高楼大厦拔地而起,高耸入云,一座有一座的特点,一座有一座的姿态。文娱场所更是多了起来,别的不说,光广场就有好几个:金城广场是人们游玩的好去处,尤其是夏天的晚上,广场南的大屏幕前有许多看电视的人,而青少年则在音乐喷泉旁听者优美动人的音乐,令人流连忘返。纪念广场则不同,置身在广场上,给人一种豪迈的感觉,仿佛革命烈士真的活了,活在人们的心中!文化广场虽尚未建好,但十分美丽,晚上,彩灯把广场照得五彩缤纷,漫步其中,感到优雅至极! 
 
  家乡变化最大的是鱼丘湖。我很小的时候,鱼丘湖的水混浊不清,湖面还飘着几个垃圾袋等脏物。现在,城中有湖,湖中有景,天水一色,是高唐城市建设中最壮丽的篇章。而且湖上还有一条白色长龙——玉带桥,玉带桥机传统建筑风格与现代先进技术于一体,兼交通、游览双重功能。不仅为风光秀丽的北湖又添光彩,还是高唐人民勇往直前的象征。湖边的娱乐场里娱乐器械应有尽有。 


 
  昔日的家乡贫瘠荒凉,而今天的家乡绚丽多姿,可人们并不满足于现实,凭着高唐的逐渐发展,我相信,我的家乡——高唐的未来将更美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由幻想世界
       秋天的云台山
       风雨无阻
       她的坚强让我敬佩
       难忘的一次跑步比赛
       收谷子
       新县城长高了
       书梦
       二十年后的母校
       树下静思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故乡的小笼包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家乡的红枣
    家乡的夜
    故乡的秋天
    家乡变了
    家乡的天子山
    家乡的桥
    我的家乡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