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冬天

  我的“天使”,你是上帝送给我的快乐天使。在一个寻常的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遇到了你。 
  一声胆怯的“报告”,我看见一身“狼藉”的你,站立在教室门口。“又迟到了!”进教室时你不好意思地朝我笑笑,然后在我身后坐下。我叹道“春眠不觉晓啊!”就是这样,你仗着春天的嗜睡,以“迟到大王”的形象走进我了的生活。   我们熟悉后,知道你比我只大四天,由此你自称为姐姐,对我颇加照顾。   一次我考试失利,正暗自伤神。你走过来,坐在我身边,转过我的脑袋,让我沉浸在你的暖流里。“肩膀借你靠!傻丫头,没关系的......”后面的话我都没听进去,虽然是套路一样的话,但我感到非常慰藉。一句“肩膀借你靠”在我脑中不断回响。一种塌实感在我靠上去的那一刹,萦绕全身。“你这是怎么啦?突然哭什么?别哭......没什么的!”你笨拙地拍着我的背,我感到了你手心的温度,慢慢传到我心里。你的话又像是在给我顺气,我不由得笑起来。你擦去我的眼泪,一张假愠的脸出现在眼前。“你在变脸啊?”看着你还没调整好的表情,阳光就不知不觉照进了我心里,暖烘烘的。放学了,你目送我过马路,夸张地对我“拜拜”,喊道:“完美的人生是最大的遗憾。”一语点醒梦中人。回头看见你不算甜美的笑,和着春天温暖的阳光,怎么就那么美呢? 


  你是春天里的精灵吧?虽然你转学离开了我,你的温暖却与我同在。你用文字告诉我:“那些人其实买不起门票,却在我们的世界里错当了主角。”你用手机提醒我:“这个冬天别再流泪。”我想没有人会像我,一次收到9封信;也没有人能像你一口气写9封信。长达1.2米的卷纸上面,满载一个女生17年来的梦想。看到自己也是其中的主角,那种自身存在价值的体现,简直就像春天第一缕阳光照进了还在冬眠的动物身上。再没有人会在信里夹草稿纸,告诉我她学得很认真;有谁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华兴起的见证
       冷暖自知
       分享美丽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顽强不屈的女孩——沈艳(为生病的…
       那一次,我真受启发
       真正的英雄
       春雨
       月亮和星星的约定(上)
       妈妈,我想对您说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冬天里的回忆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天的温暖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冬天里的思考
    冬天的那个瞬间
    冬天的猫
    雪,冬天的小使者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天的森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