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 
  这次月考查极了,我拿出钥匙慢慢地打开门。我知道,今晚,是我的受难日。一进门,妈妈你就问我考试怎么样。我支支吾吾说不出来,因为这次是我有史以来考的最差的分数。果然,你听见分数后就大骂起来,那些不堪入耳的话使我心底仅有的那一丝希望都破灭了。妈妈,你知道那希望是什么吗?是您的鼓励和安慰!!!   从小到大,我一直都在努力,求的只是您的一句表扬!   妈妈,你还记得吗?有一次我考了97分,拿着试卷欢欢喜喜地给你签字,希望你能高兴高兴。你问我,班上有100分吗?我说有一个100分。你听后,看着我说:“别人能考100分,你为什么不能?那三分很难拿吗?你想想,你什么时候考过100分的......”我很伤心,妈妈,没想到你是这种态度。“班上仅有一个100分,我是第二名!”你发火了,说:“那你就不能争口气那第一名,97分还这么骄傲,你看看楼上人家的孩子门门功课100分,一点也不骄傲,你要跟他看齐。97分算什么,听起来还是没有100分好,那有什么用?”我什么也没有说,让你赶快签字。那一天,我在日记中写道:“妈妈只用成绩来衡量分给我的爱!”我只能想日记本哭诉。 
  终于,我一口气考了个100分。我想,这下你该高兴了吧。当我欢天喜地的把试卷递到你的面前时,你头也不抬,冷冷地问:“你考一百分,班上应该有20个以上的人考100分吧。”你那一句话犹如一盆冰凉的水把我从头浇到尾。我硬忍着没把眼泪流下来。妈妈,我在你心中,就这般一文不值吗?难道我就不可能是第一名吗?我失望极了,还没等你签完字,就把试卷那走了。 


  那一晚,我哭得很厉害,把以前的痛苦全都发泄了出来,但是,妈妈你却不知道我为什么哭得那么凶。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并不奢望任何东西,只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出走(一)
       快乐
       “黑色幽灵”
       你家
       毒品的自白
       难忘的承德之行
       你不得不看的感人故事!!(转载)
       听“梁祝”
       我生活在一粒茧中
       母亲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妈妈的头发乱了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妈妈的钢笔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妈妈的目光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