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出走(一)

          出走(一) 
  很久很久的现在我还在想那件事,我还是想:我没错.      初中的数学成绩一直很差,我妈妈每次拿到成绩单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狠狠给我一巴掌骂我丢了她的脸,可是我只是数学考100多分而已(满分150)其余的功课都不错. 
  也许是因为小学时的数学老师规定:数学作业错一题,全部抄十遍.我很少不被罚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每次都抄到12点多.以至于我对数学老师重来没有好印象.至于初中的这位老师,我更是厌恶至极,因为她的自以为是,让我吃了不少苦. 
  那次月考,我数学考了85分(满分100).我的脑子一蒙:完了~!数学老师站在讲台上说:"这次考试考80多分的都可以去死了,尤其是***(我的名字),你的成绩真是越来越丢人了,天天肯定贪玩,要不然是不是早恋啊??"一句话引起全班一阵哄笑,我听到很多人小声说:"就她那样,白送都不要."声音很小但是大家都听见了,老师只是责诉了一下,继续讲题目. 
  我不知道是怎么熬到8:10分放学的,我只知道一整天我的脑子都哄哄响,不管是语文老师补偿似的表扬,还是英语老师的安慰都没有让我提起精神,相反,我巴不得马上消失. 
  回到家,我迷迷糊糊得把试卷拿给我妈妈,"啪~~~"妈妈的手打在我脸上发出一声脆响,我本能地抖了一下,我妈冷冷地说:"你就在家里白吃白喝的.明天不用去上学了.丢人!"我迷迷糊糊地回到床上,只感觉冷,冷的好象身体是透风的. 


  半夜我感到头很疼,我知道:我发烧了.而妈妈早以出去了. 
  早上7点多我才醒来,起来头还是疼,我刚把书包装好,我妈就进来了,讽刺地说:"我就知道一没有闹钟你就起不来,天生就不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
       “黑色幽灵”
       你家
       毒品的自白
       难忘的承德之行
       你不得不看的感人故事!!(转载)
       听“梁祝”
       我生活在一粒茧中
       母亲
       陈老师vs蚊子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14岁的女孩出走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