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快乐

  对于“快乐”的意义,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诠释。小朋友会舔着嘴唇说,吃一块巧克力才是快乐的;学生们会迫不及待地说考高分最好;老人们的回答必然是团团圆圆,身体健康最快乐。而我对快乐的理解莫过于与亲人在一起。 
  早晨我都会在闹钟的催促下起床。刚穿好衣服,走出房间,就看见企鹅老爸正在健身器上挥汗如雨,并不停的喊着:“加油加油!坚持才是胜利!”因为他的运动模样十分滑稽,所以“企鹅老爸”之称当然是他的头衔了。“吃——饭——啦!”随着一声高亢嘹亮的女高音,我们开始享受美味的早餐。   中午,只有一阵锅碗交响曲。   时间匆匆流逝,到了晚上。晚上过后快乐的气氛就更浓了。我和老爸在床上挥着拳头玩“剪子,石头,布”,老爸对我说:“谁输了就要叫赢的人一声大王。”“可以!”我对自己十分有信心。结果当然是我赢了,老爸“气”得歪看鼻子,但又不能违背看自己说过的话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只好耷拉着脑袋,瓮声瓮气地说:“大大王!”“本大王在此!”我得意的看着自己的手下败将。 
  我们的生活十分平淡,但快乐却蕴藏在这平淡之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色幽灵”
       你家
       毒品的自白
       难忘的承德之行
       你不得不看的感人故事!!(转载)
       听“梁祝”
       我生活在一粒茧中
       母亲
       陈老师vs蚊子
       奉献与索取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痛苦并快乐着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快乐的坚持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我渴望快乐作文
    快乐的三人世界
    渤公岛的快乐记忆
    快乐八一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