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学期生活vs假期生活

        2008年   5月   *号 
  唉,今天好惨。早上起床,一抬头,天啊,6:45!我从床上蹦起来,穿衣服,背书包,脸也顾不上洗了,拿了个面包就上路了。那才叫“与时间赛跑”呢。啥?问我为什么起这么晚?还不是老师布置了那么多的作业,什么随笔,单词,预习,复习……多得数都数不过来。昨晚我做完时以逼近凌晨大关了。瞧,现在我脸上还有黑眼圈呢!   还好还好,总算赶到了。我呼哧呼哧喘着粗气走进了教室,没想到老班以恭候多时了。见我到了,冷冷的说:“怎么来的这么晚?快回位吧,马上听写,就等你了!”不是吧!我差点昏过去。昨晚光忙着做书面作业了,根本没背单词。本想着在晨读时抱抱佛脚,没想到老师这么狠!唉,硬着头皮上吧!   十分钟后,听写发下来了,天,我错了十多个!“咳咳”老班又发话了“同学们注意啦,错五个以下的每个改五遍,五个以上的改十遍。”老天不公啊,一百多遍啊!唉——,我不觉诗性大发,深情的吟诵起了《中国心》——“我是中国人,为啥学英语?听写不及格,表我中国心……” 
  语文课,我们抱着课本猛啃:之乎者也以焉哉,阿伯次德饿佛个,合一即可乐莫呢……谁也不知道自己背的是什么,只知道四个字:张嘴,发声。 
  数学课,我拿着笔不停的写啊,算啊。整式的加减,整式的乘法……45分钟下来,我不幸被“爆头”了 


  英语课就更不用提,abcd伺候,苦啊! 
  最惨的是政治,我不幸“听入迷了”,老师发现了,揪着耳朵把我提溜起来。当时我正在做梦打cs,只觉头部剧痛,以为被爆头了,便大叫道:“oh no,sniper!(狙击手)”全班哄堂大笑。我清醒过来后,差点想拿起课本撞死。老师怪笑道:“嘿嘿嘿嘿……看来x同学把题目都背下来了,好,你来给大家背一下,好做个榜样。”我当时心里想:“窗户开着呢,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色星期六
       温暖的时刻
       我愿意等你
       我眼中的风景
       浮生若梦
       8月好冷
       卓尼印象
       twinsisters
       小草的悲哀
       我爱家乡的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生活让我懂得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