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与蜘蛛的那点事

我与蜘蛛的那点事  
  湖北省襄樊市李可欣  
  俗话说的好;“勤能补础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在我的脑海里常常浮有许多事,各式各样。其中,"蜘蛛思想主义”十分令我感动,于此同时,这种精神也改变了我。  
  一天,我发现我家的墙角有一只蜘蛛于此安家乐业了,这使我不知所措,因为我从小到大最讨厌蜘蛛了,所以,我要灭掉这只罪大恶极的蜘蛛。于是我就使劲吹那网,“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下子这使得蜘蛛落荒而逃,我得意洋洋。第二天,发现这只蜘蛛又重新织网然后便扒在那网中心,心想;哼!真是厚脸皮。我又重复了昨天的绝招,哎呀!这可怎么办,这个蜘蛛不但没跑,反倒向我示威起来-----那屁股一上一下的。切,这也难的到我?接着我又把卫生球揉成一团一团的,把“子弹”往已经被我吹的横七竖八的网上扔,可谁知,这个蜘蛛竟把我扔的卫生球当做猎物,立即上前把卫生球抱在怀里,这使我感到疑惑不解,上网搜搜才知道,蜘蛛是在麻痹猎物,哎呦,这可使我哭笑不得,小小的蜘蛛竟把食物和卫生球相提并论了。后来,蜘蛛又绕了卫生球转了一圈,卫生球就掉下来了,这样大概是把废物排出,清理它的“家"吧。“日复一日”尽管刚织成的网就被我弄的稀巴烂,但它始终就是耐心的,一丝不苟的,执着的重新补织。“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蜘蛛的思想主义深深打动了我…… 这便使我消除了对蜘蛛的厌恶感。  
  就这样,每当我练钢琴遇到困难时,我都会想起那坚贞不屈的蜘蛛,这使我克服了重重困难,最重要的是战胜了自我,现在我应当为我自己而喝彩,钢琴考级时也顺利的拿到了奖项。  
  凡事只要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蜘蛛精神改变了我,同学们,“人生在勤,勤则不匮。”你们知道了吗?  
  襄樊市;李可欣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世界
       那,残阳
       在续海宝奇缘
       茶香、书更香
       怒与寒
       记一个人
       十二岁的夏天
       七彩羽毛第三章
       世博会
       我与母校的回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与她的故事
    蜘蛛的营寨
    我与网络
    我与母亲(修改)
    我与父母
    我与爷爷
    我与父亲
    我与大运
    我与我的“hello kitty”
    我与青春共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