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件事告诉了我大度

那件事告诉了我大度  
  昨天,从远方回来的姑姑给我买了一件新衬衫,大大的领子上绣着花边,像片荷叶,胸前还有两个可爱的洋娃娃,好看极了。今天,天气晴朗,我穿着这件新衬衫来到书法兴趣班。同学们看见了,都围了过来,有的拉拉领子……赞不绝口,听见他们的赞美声,我心里美滋滋的,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放学时我哼着歌走出大门,这时,同桌桐童跑上来拉住我,低着头说:“同学,我告诉你一件事,你别生气,行吗?”我满不在乎地说了声:“行。”她不好意思地说:“我说实话吧,刚才,我把墨盒打翻了,正好墨水洒在你的袖口上,真对不起啊!”我一看,袖口上果然印着一块墨迹,显得格外刺眼,难看。顿时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气呼呼得说:“你看我的衣服,你赔,你赔……。”说完,我擦着泪水跑回家。  
  妈妈见我眼里嚼着泪花,便问:“宝贝,怎么了?”我把事情的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还气鼓鼓地说:“哼!下午上课时我也给她画几笔。”妈妈听了,批评了我,我不吭声,可是心里很生气。我把衣服放进盆子里用手使劲搓,可是还是有淡淡的印记。心想:哎,算了吧,下午的课我也给她画几笔,让她也洗不掉。  
  下午,我来到兴趣班,到大门时,桐童拿着肥皂跑过来说:“同学,衣服我来洗吧!”我红着脸说:“不用了,我已经洗好了。”这下,我心里的结也一下子打开了。                                      虽然衬衫还有淡淡的印子,可从这件事中我懂得了同学之间 ,应当为小事斤斤计较,要相互谅解,这样,才能增进友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蜘蛛的那点事
       未来的世界
       那,残阳
       在续海宝奇缘
       茶香、书更香
       怒与寒
       记一个人
       十二岁的夏天
       七彩羽毛第三章
       世博会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这件事告诉了我要坚持
    那件事真伤心
    这件事让我很后悔
    这件事,我做对了
    这件事真叫我感动
    想起这件事我就愧疚
    令我的后悔一件事(转载)
    那件事真令我后悔
    发生在作文兴趣班里的一件事
    这件事真让我紧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