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这件事真叫我感动


这件事真叫我感动
  有些事随着时间流逝被淡忘,有些事无论时间怎样推移都无法忘记。有多多少少岁月,就有多少难忘的往事,有多少记忆犹新的秘密,有多少激动人心的时刻,有多少幸福的感动,有的感动容易让人忘记,有的感动让人铭心刻骨,有的感动是感动人一生一世的,有的感动只是昙花一现的,没有留有余地,有的感动是有教育意义的,它会让我们改变对一人的看法,有的感动会让人去在平凡的工作中发现关爱、感悟……那是去年夏天发生在学校的事,却让我记忆犹新、至今感动。这种感动是让我铭心刻骨,这次让我去在平凡的工作中发现关爱 。 
  “啪啦”一声,调皮的mp5从我手中挣出,再地上“壮烈”牺牲了。“啊!?”我楞住了,不知所措地站在那里,眼前一片茫然。怎么办?怎么办?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摔mp5了,眼前霎时浮现出妈妈那张老虎般的脸,耳边回响起上次妈妈说的话:只要你把mp3再摔了,我就不给你用了!“这句话如同晴天霹雳,一直在我的心中徘徊。这时,不争气的金豆豆,也从我的眼眶里跳出来了,我如同从高楼大厦跳进万丈深渊,心里忐忑不安。  
  “怎么了,怎么了?刚才的声音怎么了?”,同伴们都纷纷跑过来。我的几个“反动派”似乎说道:“哈哈,"你的mp5粉身碎骨了!”邻居说:“没关系,别伤心了!”同伴们七嘴八舌。但是,我总觉得同伴们说的都是讽刺我的话,我的心如刀绞一般,索性我就不理他们了。可耳边老响着:只要你把mp3再摔了,我就不给你用了!我再不会相信你,谁都不 会信任你的,不要梦想我会买新东西给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种感动叫做幸福来源
       关于星星的作文
       当我再次经历风雨的时候
       我最喜欢的格言
       让我感动的瞬间
       唱支春天里的歌给你听
       小小木屋
       大个子老鼠和小个子猫
       草房子读后感300字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4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这件事告诉了我要坚持
    那件事真伤心
    这件事让我很后悔
    这件事,我做对了
    青春这件小事
    想起这件事我就愧疚
    令我的后悔一件事(转载)
    那件事真令我后悔
    发生在作文兴趣班里的一件事
    这件事真让我紧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