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种感动叫做幸福来源


有种感动叫做幸福来源
很小的时候,就知道爷爷写得一手好字.是那种刚劲有力的字,尖小的笔锋似乎透过纸张,在书桌上留下深深的刻痕。很羡慕那么一手字。可打我练习写字起,他从来没有教过我如何写,如何练,甚至连如何握笔都没有教过我.而我只是在他写字时偷偷模仿过。写出来的字实在不敢见人。是我有点恨爷爷了。心急生恨,想学他一手好字的念头就慢慢地打消了。是,干脆自己买来毛笔,字帖,学起毛笔来。爷爷当然也没有过问。可是在看到我买的字帖后,他却说:“初学者啊!最好学赵孟的,他学过二王,学过李北海,学过褚河南。他的字好练好学,又集大家之成。
竟没想到他对毛笔字也那么了解。可我忘了,爷爷是个永仁县的离休老革命,怎么不懂毛笔字呢?第二天,他居然买回了一本赵孟的字帖还有一支“白云王”毛笔。我很是高兴,心想:他要教我练毛笔字了吧!可他再一次令我失望。买回字帖和毛笔后,就再也不过问了,仿佛没那回事似的。我多么渴望他能关注一下我练习的进程啊!哪怕问一句也好,可他没有。我年幼而脆弱的心彻底地冰凉了。我发誓,一定要自己学好毛笔字。现在我写的毛笔字算是有了点形了,当然不引人看。但中间的历程没有等到过任何人的指导,前进的路中总是跌跌倒倒,有过几次想放过的念头,可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
 
  去年春节,爷爷居然买回了一大堆红纸,说是要让我写春联。我受宠若惊的,愣了很久才醒过神来.爷爷说:“既然你会写,就用不着花钱让人家烦麻了。”我想:写就写呗,也好让你知道我没有你的指导,一样能写出好字。
于是大笔一挥,写下了人生的第一次春联。尽管这些字看起来还显得有点嫩,但毕竟是我写的,此后在家就可随时见到我自己写的字了。多好啊!得意之中,我忘了一件极其重要的事。爷爷也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星星的作文
       当我再次经历风雨的时候
       我最喜欢的格言
       让我感动的瞬间
       唱支春天里的歌给你听
       小小木屋
       大个子老鼠和小个子猫
       草房子读后感300字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400字
       一公升的眼泪观后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最感动的文章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曾感动我的瞬间
    和“感动”牵手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感动的作文
    有一种感动叫关爱
    追寻那感动的一瞬
    记一件感动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