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自己开门


 手抖抖的拿着成绩单,不知是害怕是难过。

  讲台上老师评讲试卷,可我却一个字也听不下去,我的脑海里所能想起的只有这不堪回首的半个学期。

  前面小芬转过身来“你的成绩单借我看看”,说着就伸手来看我手里那张薄薄的纸片,我还没反应过来,成绩单就就已到了他的手上,小芬看了看,意味深长的看着我,恨恨的说“真烂”,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我只觉得耳边像有飞机在乱遭遭的轰炸,炸弹的声音全都是“数学不及格,数学不及格”我就像危险的炸药被放进了炸弹壳里,想要引爆,又找不到导火索,只好就一直这样闷着,烦着,压抑着,痛苦着。

 我一人慢慢地走到教室,来得太早,教室的门紧闭着,我一人慢慢的等着,从早上持续到现在的烦闷更加猖狂起来,压得我深深的低下头去。

  楼梯上传来脚步声,我抬头一看,是小芬,她似乎没有看见我,径自走到教室那扇紧闭着的门,伸出手轻轻的推了一下。

门开了,原来门根本就没有锁。

我呆呆的望着那扇被打开了的门,张着嘴,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小芬走到我的面前说“这扇门我替你打开了,可是有一扇门你得自己开。”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愚蠢可笑。我本可以打开那扇门,我却深信它已被锁上,于是我徘徊,我等待,我无奈,我受尽了被锁在门外的痛苦,却没有伸手去推一推这扇门,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应该门外守护者的呢?我又在等待什么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件事真叫我感动
       有种感动叫做幸福来源
       关于星星的作文
       当我再次经历风雨的时候
       我最喜欢的格言
       让我感动的瞬间
       唱支春天里的歌给你听
       小小木屋
       大个子老鼠和小个子猫
       草房子读后感3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倾听自己的心跳
    为了自己的梦想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我为自己感动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做自己真好
    自己与自己
    不曾为自己而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