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未来的世界

地球是我们生存的家园,要是我们不去爱护它,随意地去破坏它,我们将会得到相应的报应,地球将不会适合我们生存。2610年的今天,又会是怎么样的呢?要是想知道,那就请继续看下去吧!  
  2610年的今天,人类发明了长生不老药,人类在地球上已经生活不下去了。身为本世纪怎伟大的科学家的我,在9天9夜的研究下,终于研制成了克隆地球的方法。我立马生产出了100个工作形机器人,帮助我克隆地球。过了5天5夜的努力突破,成功造出了4颗克隆地球。  
  我才刚刚把这个惊人的消息公布出去,一大群人就吵着要搬到克隆地球上去居住,一下子就把4颗克隆地球给住满了,再看看原来的地球,已经空空如也。地球伤心地落下了眼泪,说:“以前我辛辛苦苦地培养你们人类,现在你们有了新的克隆地球,就不管我了。我真后悔当初让恐龙灭绝,让你们当上了世界的主宰。”  
  可是人口不断增长,这4颗克隆地球已经不够居住了,可还是没有人愿意再住到原来的地球上去。我被迫无奈之举,又克隆了6颗地球,人们无忧无虑地生活着,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可是,好景不长,外星人的星球也不适合他们居住了,他们先来到了原来的地球,见这里乌烟瘴气,便打起了占领所有的克隆地球的主意。外星人马上就大举进攻10颗克隆地球,人们惊慌失措,他们一直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根本没有训练军队。我召集大家马上组织出一支队伍来,开上机器人战斗机准备应战。我们地球人根本不了解外星人的优点和缺点,可外星人却早已把我们打探得一清二楚。俗话说得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我们被打的落花流水,我急中生智,想起了三十六计之一————走为上。我带领着一部分人类再次回到了地球,可那在这次战斗失去了中长生不死的秘密配方。从此,人类又过上了原来的生活。  
  我们应该从今天起就保护、爱护地球,不能让它遭到伤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残阳
       在续海宝奇缘
       茶香、书更香
       怒与寒
       记一个人
       十二岁的夏天
       七彩羽毛第三章
       世博会
       我与母校的回忆
       “杂味”冰激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盲人的世界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未来的地球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突来的大雨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外面的世界看得清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