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残阳

残阳——不是为了生命的凋零而消失;而是为了生命的希望而努力。  
  大海仍在波涛汹涌地奔腾,周边是死一样的沉寂。只听见沙沙的风声跃耳一过,只听见无数的海水撞击着岩石。回头……看见那轮血色的残阳。一天的辛苦已经停止,为何它仍在那无际的大海边沿?它是在等待夜幕降临,然后安静地消失?不是的。它正在等待黎明的开始,然后继续拼搏。  
  我讨厌死亡,讨厌消失,讨厌一切将要破灭的希望,可是,我独爱残阳,因为它不会消失,不会死亡,它会继续生活,继续奋斗,继续为生命的希望而努力。  
  残阳是美丽的,比起刚开始火红的骄阳,它更美丽,因为它更具备生的希望。  
  早晨的朝阳尤如一个不知所措的小孩,它不懂得珍惜,不知道自己终有一天会老;中午的骄阳就象一个年轻气盛的年轻人,它不会去珍惜,不知道自己即将会老;只有到了黄昏的时候,这残阳就如一个年老体弱的老年人。只有它会去珍惜,因为只有它明白自己已经老了,所以要去珍惜,去拼搏。  
  其实,人的一生何尝不是一个从朝阳到残阳的过程呢?因为有残阳的拼搏努力,才会有第二天黎明的曙光。  
  夜深了,大海仍在奔流,微风还在吹拂着万物。回头……那轮血色的残阳呢?消失了吗?没有,第二天黎明,你会发现它变年轻了……  
  残阳——永远美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续海宝奇缘
       茶香、书更香
       怒与寒
       记一个人
       十二岁的夏天
       七彩羽毛第三章
       世博会
       我与母校的回忆
       “杂味”冰激凌
       团结合作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那一刹那,我发现了自我
    结局,残骸,消散,独立
    那,融融的师生情
    青春遗留,残缺
    八月,残缺了夏梦
    那,是假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