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在续海宝奇缘

写给海宝的一封信  
可爱的海宝:  
  你好!  
  当2008北京奥运会向世界完美谢幕之后。2010全世界的目光又再一次汇集在我们的中国——上海。世人都在期待继奥运会之后,中国又将带给世界一份怎样的惊喜,又将带给世人一次怎样的感动……在万众期待中,你出世了!  
你用热情的双臂、自信的微笑欢迎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你蓝色的肤色,向世界传达了环保的理念;最引人注目的是你头上那海浪似的刘海;还有你那圆圆的大眼睛,突显出你充满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渴望。你的欢笑,展现着我们中国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你抬头挺胸的帅气动作和你酷毙翘起的大拇指,表示了你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发出的真诚邀请。  
   海宝,我在世博会的官方网站上,多次看到一个醒目的名称——志愿者。他们是来自于中国的青少年,心中充溢着爱国的思想。他们要把自己的祖国介绍给来自世界的友人们;他们要用自己的知识,来报答这960万平方公里土地的养育……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们,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用中华传统文化告诉世人,中国是拥有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用自己所学知识告诉世人,中国,是东方巨龙!中国,是世界地图上昂首挺胸、不曾低头的雄鸡!  
   海宝,你听到了吗?世博园区的声声呐喊,都是对祖国发展的无限憧憬与盼望;海宝,你看到了吗?世博中国馆的红色霓虹灯曾闪烁着礼仪之邦、东道主的热情与激情!海宝,你知道吗?有一位老人,热爱做山水画,用自己的画笔,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描绘出了一幅长达百米的画卷,在画卷的背后,隐藏着他对上海世博的热情,想尽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为世博,为中国,为世界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  
5月1日!5月1日!这一天,上海曾会聚集着八方宾朋;这一天,上海曾是祖国版图上彩灯喷涌、礼花绽放的中心点;这一天,祖国妈妈在世界历史上涂上重彩浓墨的一笔——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茶香、书更香
       怒与寒
       记一个人
       十二岁的夏天
       七彩羽毛第三章
       世博会
       我与母校的回忆
       “杂味”冰激凌
       团结合作
       军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和海宝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