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记一个人

在琅琅书声中,你来了,你来的如春般悄无声息。你说,你是我们的大姐姐。从此,课堂的讲台上,出现了你的身影;操场上,有了你的笑声。你教我们读诗“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你教导我们,要像野草一样,有顽强的生命力,遇到困难永不退缩,要勇往直前。你教我们唱歌“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你教导我们“团结就是力量”,不论遇到什么,大家只有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才能取得胜利。你教我们赏析名人名言“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你教导我们要像鲁迅先生一样,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你教导我们的话,不计其数,汇聚成春天的甘露,滋润着我们的心田。  
  是谁,在晨曦中用轻快的脚步走向学校?是谁,在炎热的中午送学生回家?是谁,在无聊的下午,静静的批改作业赶走了一个又一个寂寥的时光?是谁,在万籁俱寂的夜晚,还在桌前为我们备课?对了,是你!你对工作的执着与热情,如破冰的春水,汩汩地流向人间。  
  你说,你是太阳的孩子,负责把光明挥洒人间。那个值日生从来不会去碰的痰盂,总是你去洗的干干净净;那长落满灰尘的课桌,总是你去擦得崭新;那个因父母离异,心中充满阴霾的孩子,总是你去安慰,让他的笑脸如花般灿烂。对!是你!你的温情,如温暖的春光,普照我们的心灵。  
  你来时如春般悄无声息,去时还如那般。你说,我们要听新老师的话,好好学习。我们含泪点点头。同样是那个春天。你说,你为我带来了春天;我说,你就是那个春天。你笑了,笑靥如花。那一幕,我难以忘怀……  
  谨以此文,献给我最最亲爱的老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二岁的夏天
       七彩羽毛第三章
       世博会
       我与母校的回忆
       “杂味”冰激凌
       团结合作
       军训
       《my friend and me》
       运动会的感想
       忘不了的第一次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随记一篇
    一个冷静的思考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有这么一个人
    一个转身的距离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