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十二岁的夏天

当最后一丝风儿拂过西边欲坠的夕阳吗,在昼锦峰上,留下我孤独的背影。  
  在于共同生活了六年的小学同学依依惜别之后,我迎着清晨的陌生的阳光,踏进了五中的校门。在刚踏入第一步时,我便发出一声惊叹:那红黄相间的花儿傲然挺立,发出一阵阵扑鼻的清香,迎接着新生的到来;那高大的教学楼如巨人般屹立着;那湖边婀娜多姿的杨柳抚弄的碧波如镜的湖面。它们让我从离别的痛苦中挣脱,踏上新的征途。  
  迈着桥轻快的步伐走进似熟似生的教室,迎来一张张从未见过的面孔,十二岁又是一个轮回啊。在平生第一次晚自习上,在我们年轻的班主任主持下,我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也就是在那时,我认识了范国伟:一个个子不高,却活泼机灵的男孩子。从此,我们就成了好朋友。一起吃饭,一起去上课,一起玩耍。不但是他,还有许多人也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有学生必有其师。在这几天的生活中,我仿佛在米一位新老师的身上都有我小学老师的影子。他们是园丁,每天辛苦劳作,培育祖国的花朵;他们是红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的前程;他们是路标;不管风吹日晒,指导我们走向人生正途。还记得那吃艰苦的军训吗?有多少人在困难面前服了输?是那位班主任给了我们力量并细心照顾着我们的同学,与我们一起渡过了三天的艰苦生活。还记得那次的狂风暴雨,是谁与我们一起渡过?每一次当那忙碌的身影在讲台上现身,我心中禁不住有一种感激之情。  
  我看着旁边的同学与老师,我问道;我还孤独吗?在这个十二岁的夏天,我大声宣告:我长大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七彩羽毛第三章
       世博会
       我与母校的回忆
       “杂味”冰激凌
       团结合作
       军训
       《my friend and me》
       运动会的感想
       忘不了的第一次
       读书,乐在其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十二翼天使
    十七岁的希望
    十七岁的我们
    十二翼天使《报名表》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祖国62岁的生日
    贺:十五岁的青春
    十二岁的天空
    《十二年》自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