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忘不了的第一次

忘不了的第一次  
人一生中有许多第一次,比如说:“第一次买菜,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游泳,第一次收垃圾。”那一幕幕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忘了,但那一次,却像扎了根的大树,怎么吹也吹不到。  
那一年,我上二年级,爸爸去学校,因为家里没人,所以我只能跟爸爸去学校玩  
到了学校,爸爸看见了一个比“大象”还大的蝗虫(因为我从小就害怕虫子,小蚂蚁类的东西),连忙去逮,“啊,不要带呀,他会咬人的。”我大呼大叫,心中默默祈祷他不要捉住。可爸爸竟然呆住了。爸爸举起蝗虫向我这边走来,我本能的后退了两步。爸爸大笑起来:“哈哈哈哈,怎么样,敢拿么?” “谁不敢。”我为了男子汉的尊严和爸爸赌气。“好,回去的路上你就拿着。”  
该到回家的时间了。  
我坐上车,用一根绳小心翼翼的拿着蝗虫,可他去不老实,一会往左飞,一会往右飞,吓得我心惊胆战的。  
最不应该发生的事发生了。蝗虫左飞飞右飞飞,终于停了下来,只见蝗虫把他哪粗壮的大腿放在了绳上,使劲一蹬便逃出了拘束“爸爸呀,跑了,跑了。蝗虫跑了。快抓住她呀,快点呀,要不然就完了。”我手舞足蹈的大喊大叫。爸爸听了,哈哈大笑。  
现在想起来,还真是有点可笑。一只虫子有什么可怕的,还是手舞足蹈的叫着。不过,这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乐在其中
       感恩圣诞节
       with you in my heart
       i is a girl
       谢谢
       春的遐想
       若有所失
       我与那扇门的距离
       最后一个夏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忘不了那场雪
    忘不了,我的好老师
    风吹逝了的夏季
    忘却了的曾经
    新官上任烧不了火
    落叶,我忘不了你(2次修改)
    落叶,我忘不了你(修改)
    忘不了那双眼睛作文500字
    忘不了你关于你的记忆
    忘不了那次改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