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想起你时很温暖

  想起你时很温暖,爱你,爱你,爱着你。嗨!你好吗?我的老爸。自从你出差后,我便天天想,时时想,分分想那高大英俊的你。想着想着,令我不禁油然而生想起了你我之间的事。 
  那是我五年级时,晚上我让你给我讲一道奥数题,可是你讲了那么多遍,我就是听不懂,可你并没生气,而是又换了一种方法,这次我懂了,你当时那叫个高兴呀,还说:“你这小子,把爸爸工作时间都浪费了,还把你爸爸弄得口干舌燥,快!去泡杯咖啡!”“哎,好!赶紧安慰一下我的老爸!”   还有一次,晚上放学晚了,天上又下着倾盆大雨,我只好冒雨回家,走着走着,一把大伞撑在了我的头上,我还以为是同班同学呢,一转头,我吃惊了,原来是你呀!我的老爸!你为我撑上伞后,和蔼可亲地对我说:“儿子呀!你想洗澡,那也不用洗凉水澡吧!早知道,我让‘上帝’给你下成热雨。”我搂着你,开心地笑了。 还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就用枕头捂着头,偷偷地哭,可是你又在客厅说:“怎么屋顶又破了,雨下进来可不好,我要赶快安慰一下我们的小‘上帝’了!”我一下子破涕为笑。我激动的扑到你的身上,说:“嗨嗨!老爸,你可真搞笑,你太棒了!我爱你!我爱你!老爸!”然而,你又说:“哎呀!妈呀!‘上帝’都爱我了,我下半生可有福啦!”我听了之后,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想起你时很温暖,爱你!爱你!爱着你!我永远都爱你!我亲爱的老爸!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夕阳
       爱笑的女孩
       喜欢你,没道理
       打冰仗
       给狗狗铺窝窝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
       赶鸭(二)
       捆香肠
       全才
       做水果拼盘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想起来很温暖
    让梦想起航
    想起给花浇开水的傻事
    想起你时好幸福
    想起你,我依然心疼
    想起小时候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想起了那个人
    想起这件事我就愧疚
    初三梦想起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