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妈妈关心我

                妈妈关心我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总有一位默默无闻的守护者,呵护着我,关心着我。她,就是我的妈妈。我是幸福的,从小妈妈对我的关怀就像春风如细雨,辛勤地培育着我这棵小幼苗。   俗话说,红花需要绿叶的陪衬才能显示出的它的娇嫩,何况我呢?没有妈妈的对我的关心,我怎能快乐成长。小时侯的我曾经非常顽皮,虽然乘法口诀被、背得还像回事。却惟独讨厌哪些语文文字。爸爸奈何不了我,只能失望地叹气。但关心我学习的妈妈则不然。记得有一次,妈妈将我独自留在家里,手一边拿着尺子,一边耐心地教我写。“工夫不负有心人。”就在这种似乎不高明的方法中提高了我对语文的兴趣。长大了才知道,妈妈那么严厉地教育我,一切都是为了我好。她是那么地关心我呀!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学习,而且也关心我的安全。那是一个冬天的星期六下午,妈妈陪着我准时去上补习班。我进去了,妈妈却还冒着寒风等着我。但天有不测风云,不仅刮起了寒风,还下起了大雨。这下可糟了,妈妈没带雨具呀。但亲爱的妈妈坚持要接我回家,她担心我一个人回家不安全。于是她就在外面足足吹了两个小时的冷风,淋了两个小时的雨。我却还在暖烘烘的教室里学习,全然没有想到妈妈不顾感冒地在外面挨冷受冻。放学了,我欢笑地出来。看见妈妈已经冻得直哆嗦,我这才意识到妈妈一直在外面等我。于是我马上跑过去抱住她,摸着她冰冷的双手心里如刀绞一般,而且也有一种莫名的温暖直趟我的心田,我想这就是母爱吧! 


  妈妈给我的柔情密意是我在人生道路遇到困难的动力,我感谢她给我生命,同时也感谢她给我的百般关心。啊,亲爱的妈妈在我成长的路程中是您一直在默默扶持我,默默安慰我,我爱您!我的慈母!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起你时很温暖
       夕阳
       爱笑的女孩
       喜欢你,没道理
       打冰仗
       给狗狗铺窝窝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
       赶鸭(二)
       捆香肠
       全才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妈妈的头发乱了
    妈妈的钢笔
    妈妈的目光
    妈妈引领我成长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妈妈,我走了…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妈妈,谢谢你
    妈妈和苹果
    妈妈关心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