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夕阳

  傍晚,天高云淡,阳光透过薄云光芒四射,微微有一点刺眼。 
  我去骆驼峰散步,走到山下,一丝阳光都看不到,我顺着台阶向上攀登,当爬到山腰上的第一个凉亭时,一束柔和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啊!多美的夕阳。太阳仿佛被裹上了橘黄色,没有了刺眼的光芒,柔柔的光泻下来,给山上的石头和植物镀上了一层金色,使黄昏的山城笼罩在柔和的夕阳中……   继续向上攀登,便到达了山顶,夕阳仿佛害羞了,躲在了峰顶铁塔的后面,不让人们看见它那美丽的红脸盘……   必须绕过铁塔,才能领略夕阳的美丽…… 
  随着云彩的变化,夕阳映出婀娜多姿的晚霞,快下山的夕阳,仿佛用它柔和的日光抚摩着整个山城,从山峦的缝隙中透出一道道红通通的日光,落在小河边的家属区…… 
  家属区里,许多老爷爷、老奶奶们随着优美的舞曲,轻松,幽雅地扭着秧歌,他们腾起的舞姿像行云、似流水,柔和、美丽。映在他们脸上的夕阳,红彤彤的,仿佛融进了他们的心里…… 
  我收回目光,眺望山边的夕阳,耀眼的光芒没有了,太阳的脸上开始泛起微红,给远处的云霞镶上了一道金边,天渐渐的黑了下来,太阳则变的越发的红,好象着了火似的。天空红了,晚霞红了,整个山城红了,我融进了红色的海洋中,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种感慨,这真是“夕阳无限好”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笑的女孩
       喜欢你,没道理
       打冰仗
       给狗狗铺窝窝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
       赶鸭(二)
       捆香肠
       全才
       做水果拼盘
       一个我讨厌的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发现夕阳的美
    夕阳下的友谊
    你们是我夕阳里明媚的忧伤
    在海边的夕阳下
    夕阳无限好
    夕阳西下
    夕阳下的背影,牵动我的情思
    夕阳的余辉
    夕阳
    夕阳,美丽的弧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