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夕阳西下

夕阳西下,夕阳亲吻着西山,羞涩着,粉色薄纱蒙住半边脸,抿着嘴角,露出羞涩的笑,那楚楚动人的媚态,让我如痴如醉。  
  夕阳斜射到涓涓细流的小溪上,斑斑点点,波光粼粼,似林罗绸缎,似群星璀璨,似被点缀的钻石,折射出耀眼的光芒。柳树轻轻舞动着柳叶,树荫婆娑,细长的柳叶似杰出的画师,以叶尖为笔,以溪面为纸,潇洒地勾勒出美丽的弧线。溪水欲想戏弄柳叶,故意泛起微波,溅了柳叶一身水,豆大的水珠翻滚着,然后顺着柳叶缓缓的滑着,不约而同地凝聚于叶尖,终于坠落到溪面上,发出“叮咚,叮咚”的声响。似千古绝唱,似高山流水,似久违的笑声,似跳动的音符,叩响了我的心扉,涤荡着我的灵魂,净化了我的心灵。光秃秃的礁石上跳跃着斑斑点点的日光,似小孩在雀跃着。  
  漫步,俯身,蹲下,轻捧身旁的一朵小花,细数它的粉洁莹瓣,轻抚纹路,感慨万千,沐浴阳光,忽感一种熟悉的温暖,似一双白皙的手,抚慰着我,诉说着,似夕阳的絮语,微风拂过脸颊,忽感一番凉爽,似一种快感滑过幸福的过往。倏尔,起身,暮然回首,竟瞥见夕阳的肌肤,依旧金黄,依旧灿烂。  
  夕阳下,一切都在演绎着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这是待自然的恩赐,高山流水,我们虔诚地倾听,则是千古绝唱,青山绿水,我们认真地欣赏,则是最美的艺术品,散发出一种别致的美。  
  夕阳下,亘古情思牵着余晖飞向遥远的那一边,一切都在娓娓述说着这段美丽的佳话。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切都是那么的虚无飘渺
       我读懂了2010
       关于托尔斯泰
       遇见许嵩
       我的世界,等不到你的然后
       我多想再看你一眼(转载)
       快乐伴随我成长
       天空很蓝,我很孤单
       成长的味道
       把回忆作尘埃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发现夕阳的美
    夕阳下的友谊
    你们是我夕阳里明媚的忧伤
    在海边的夕阳下
    夕阳无限好
    夕阳下的背影,牵动我的情思
    夕阳的余辉
    夕阳
    夕阳,美丽的弧线
    夕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