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笑的女孩

  她,是一个爱笑的女孩。她,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有一股莫名的亲切感,让人十分乐意去和她交朋友。 
  记得我刚入小学不久,胆小的我对周围的一切感到陌生,感到害怕,不愿意和同学们一起玩,远远地躲开。   可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早晨,正是她,这个让我敞开了心扉的女孩。她向我跑来,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对我说:“我们一起去打球吧!”说着伸出了手要拉我。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跟着她跑起来,但我记得我无法拒绝这充满亲切感的灿烂的笑容,无法拒绝她热情的邀请。 
  渐渐的,我受她的影响,逐渐变得乐观开朗起来,而且和她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在三年级那个暑假的一个周末,我和她恰好在街上买东西,一场猝不及防的大雨把我们淋成了落汤鸡。 
  在那么大的雨中行走,即便是有伞也不敢莽撞地冲进雨中,我们只好走到一家商店去躲雨。 
  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雨却没有一点要停的意思,我心里不免有些着急起来。可是,她又露出了她那标志性的微笑,安慰我说:“不用着急,雨就快停了。”她转身买了两瓶饮料,递给我一瓶,和我聊起来,静静地等着大雨停止。 
  过了一会,雨过天晴,我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她也开心地笑了。 
  时间流逝,长假结束了。 


  一天,她突然约我出来,说有事要和我说。她见我来了,拉我坐下,静静地对我说:“我要转学了,不能再和你同班了。”我一愣,沉默了。 
  可是她又突然对我笑了,说:“没关系作文人网 ,我们常联系就好了。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是吧?”我勉强挤出一个笑容,应和着点点头。随后,她一直面带微笑地和我谈心,谈了很久,很久...... 
  至今,她那天使般的微笑仍然回旋在我的脑中,我从未忘记过。 
  她,就是这么一个爱笑的女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欢你,没道理
       打冰仗
       给狗狗铺窝窝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
       赶鸭(二)
       捆香肠
       全才
       做水果拼盘
       一个我讨厌的人
       小鸟死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百合花微笑的季节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微笑的背后
    微笑的有点心疼
    那含笑的眼神
    军队的女儿读后感
    我发现了微笑的美丽
    微笑的魔力
    失舵的女孩(转载)
    我是一个失败的女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