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喜欢你,没道理

 家乡在浙江,这里的风景在我来看很秀丽,很美妙,很可爱。但是家乡有一处更令我陶醉,那就是雁荡山。              
 走进山中,群山将你怀抱,绿水在你脚下,向四处望去,有种飘飘欲仙的感觉。瞬间,山中的一草一木,一树一花……似乎都活了,都充满了活跃的生机。  我一路向上走去,两旁的树木花草都充满了勃勃生机,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松树啊,碧梧啊,万年松啊等等,令人赏心悦目,一眼望去,都是绿的。在我后面的一批游客中的一为女青年说;“啊,好漂亮啊,空气也好清鲜啊。”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真的很清新啊。空气中弥漫着花香,让人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了。我们继续向上走,来到了一线天,向上看去,石梯一眼望不到边,好像一直伸展到天边了,抬望眼,只剩下一条线了,这就是一线天的由来吧,石洞里不是滴下几点小水滴,落在我的头上,我摸了摸石壁,滑溜溜的,冰凉凉的,我想,水也如此吧。当我们登上石梯,个个都累的气喘吁吁了,我转头一看,哎,哪有这么长啊,其实也不过如此嘛。  登上一线天,我们来到一处落脚的地方,我向前方眺望,碧绿的湖水在阳光下闪动着粼粼微波,是银的,是粉红的,是白色的作文人网 ,各种各样的,绚丽多彩。波光粼粼的湖面上荡漾着几只竹伐,几个游客做在上面,还有几个天真灿漫的小朋友坐在竹伐上,几个小孩一排坐下,有几个小调皮还乘小伙伴不注意,乘机向小伙伴泼水,当然免不了要被父母温柔的责骂喽。我门没向前走了,但是依稀听见瀑布往下泻的声音,就像交响乐,令我陶醉不已。下山时,两旁的树木仿佛在对我说:”一路走好,下次还要来玩哦。”我心里默默的念叨着:恩,我还会再来的。 


 这样的山围绕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有倒映着这样的山,山间花香扑鼻,鸟鸣声声,让你仿佛进入了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 
 忘不了你啊,雁荡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冰仗
       给狗狗铺窝窝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
       赶鸭(二)
       捆香肠
       全才
       做水果拼盘
       一个我讨厌的人
       小鸟死了
       旋转呼拉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有你,真好
    我喜欢书法
    是你,对,就是你
    遇见你,是我一世的春暖花开
    感受你,溱湖
    笑而不语、我喜欢安静
    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二
    想起你,我依然心疼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