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2008年8月8日,世界将会见证一个伟大的盛典。世界各个国家,各个民族的人们将会齐聚中国,因为在这里即将召开北京奥运会。这是中国第一次获得奥运会的主办权。对于渴望登上国际舞台,一展才华的人们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欣喜的消息。    随着时间的流逝,以及奥运准备工作的迅速展开,奥运会渐渐走到了我们的眼前。作为一名初中学生,我能为奥运做的事实在太少了,最实际的便是去做一名奥运志愿者。如果我能真正获得这一个光荣的称号,我会尽自己所能把我应该做的做好。因为在外国人的眼中,我的一言一行就代表了一个国家的整体素质,甚至是一个民族的。    当奥运会成功举行时,当无数目光聚集在一起,当无数声音交织在这里时,我的心连着你的心。随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深入人心,人与人的距离渐渐拉近。在“更高,更快,更强”理念的熏陶下,种族歧视、政治争斗、个人利益都不复存在,人人都进入了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氛围中。奥运会使人们的心紧紧相连,虽然听不懂对方的语言,但是他人的目光总能给你鼓励。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同”――共同,“一个”――单一的个体,确是独一无二的,我是这样诠释它的。在奥运会开幕前的300天之日,用“奥运连着你和我”的主题写下这篇文章,可能我的理解过于肤浅,但这毕竟是我内心深处的感受。正是奥运会的存在,使我们的心与平时很少接触的人的心连在了一起,例如残奥会、特奥会的运动员,他们通过在体育事业上的表现,印证了自己的价值,而我们作为正常人,也为他们身残志坚的精神深深感动着。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人人心连心!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让我们在圣火的照耀下迎接奥运会的到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孩子
       走回童年(转载)
       别了,幼稚
       飞的梦想
       冬天的早晨
       花开花落皆无声
       杭州三日游
       芬香永存(转载)
       八年级的滋味(转载)
       那次,我战胜了自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一个冷静的思考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有这么一个人
    一个转身的距离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我有一个“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