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橙子的香味

  一个伟人曾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一个苹果越分就会越少,但快乐是越分越大的。”是啊!懂得与人分享,就是一件快乐的事。 
  一个星期天的早上,外婆一大早就拧着新鲜的橙子来看我,捧着诱人的橙子,我更加兴奋不已。我一边吃着鲜甜的橙子,一边在公园里玩耍。突然,一个穿着红色裙子的女孩出现在我的眼前,那女孩蹲在一棵大榕树下,裙子的袖子上被什么东西弄脏了。我好奇地走进一看,原来是小红,不过她的样子好像是哭过一样。我亲切地问她为什么哭,可她就是一声不吭。为了让她开心点,我就用自己的快乐来触动她的快乐吧。   我把手中的橙子递给了她,同时也把我在公园了玩耍的好笑场面讲给她听,小红原本无精打采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见她这么认真地听着,那我也要更加卖力地讲,我津津乐道的说着,同时我也觉得自己也变得很开心,小红也不断地问我一些问题,看来她也陶醉在我的快乐之中了。说完,我们还一起吃橙子呢,我们的手上都沾满了橙子的香味。   这一天,我不仅吃到美味可口的橙子,还收获了与人分享快乐的滋味。与人分享快乐,会让别人快乐起来,也会让自己更加快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孩子
       走回童年(转载)
       别了,幼稚
       飞的梦想
       冬天的早晨
       花开花落皆无声
       杭州三日游
       芬香永存(转载)
       八年级的滋味(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镜子的作文
    橙子里的爱
    我和小猴子的约会
    收获燕子的情怀
    有关影子的作文
    属于儿子的八个烧饼
    读《爸爸写给在天堂儿子的一
    虚拟世界的朋友,一辈子的友
    孩子的心声作文600字
    种子的梦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