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个人的痛

他是这样的一个人。  
  永远的一个人……  
  他的痛没有人了解,也永远没有人了解。  
  秋天,一个凋零的季节。一片片落叶的飘落,在他的眼中只是意味着一种死亡。  
  他的心中有的只是这无尽的忧伤……  
  他的家庭不算富裕,甚至可以说是贫穷。他的爸爸是一位穷画家,欠了一屁股的债。他的妈妈老是为了钱,三天两头的吵架,天天闹得家里鸡犬不宁。而他,只是在一旁静静的看着,虽然他表面上很平淡,其实他的心如刀绞啊!他的妈妈骂他不懂事,不懂得为家庭分忧解难。可是……·有谁知道他一个人在角落里流了多少泪?因为这个家的环境,经济情况,他在同学面前忍声吞气,晚餐都没有吃,回到家还骗妈妈说:“吃了,吃得过饱呢!”可是他的妈妈却只会一个劲的骂他……  
  他的痛还不止这些。  
  他有两个“朋友”。 走在一起回家,他的那两个所谓的朋友,一路上只知道聊些他最不愿意聊的东西。 他们只会在他的伤口上撒盐,只会扩大他的伤口,只会加大他心灵的创伤……  
  他考进了县城的一个有名的大学,离开了那偏僻的,落后的乡下。在班上,大家都是一些富家子弟,千金小姐。大家都以为他和他们一样,谁都不知道他其实是个贫穷的人,同样,谁也不知道他这一生,这一个人的痛……  
  又是一个秋天,他毕业了。在这样的一个季节里--一堆堆深灰色的迷云,低低地压着大地。已经是深秋了,森林里那一望无际的林木都已光秃,老郁地站着,让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皱纹。无情的秋天剥下了它们美丽的衣裳,它们只好枯秃地站在那里。就是这样的一个季节,他无助的跪下,他在心中无助的呐喊:“天哪!有谁能够陪我一起分担我的痛,我已经一个人痛苦了20年了啊!有谁,有谁,有谁能够了解我心中的痛?”  
  他,他的一个人的痛,确实,确实是永远没有人了解。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起我的叮当
       我要杀了她(续)1(转载)
       高奏初三之歌
       怀念讲台上的你
       走过沙滩
       认识自己
       你无法忘却的背影
       我依然飞翔
       体会感动
       对一切存感恩之心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一个冷静的思考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盲人的世界
    有这么一个人
    一个转身的距离
    爱地球,不只是个人的事
    《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