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恩之花

               
  在我们身边,有许多须要我们感恩的人:父母、老师、、、、、、、甚至是一株小草,一朵白云。也许,在许多人眼里,母亲是最须要感恩与尊重的目标之一。   是啊,还记得〈〈游子吟〉〉的诗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啊。如果没有母亲,就没有我们,是母亲给了我们生命,从教我们学习走路到现在,她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付出了多少汗水,同时又付出了多少爱呢!   讲到这里,我的记忆里涌出了小时候那感人的一幕: 
  记得有一次,在期末考试的时候,不知自己正在既感冒又发烧的我,比妈妈早一步到家,感觉自己全身上下都毫无力气又疲倦地睁不开眼睛,想躺在舒适的床上睡一觉,意识到,自己感冒了。于是慢条斯理地拔通了妈妈的手机,用弱小的声音让妈妈回家时买感冒药,现在想睡觉有可能感冒了。谁知,妈妈听后,不顾眼前的一切,迅速赶回家。把疲倦无力的我像犯人一样,“审问”地非常仔细。那时,我瞧了一眼墙上钟表,距妈妈正常下班的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我知道,提前下班回家,是会扣除一部分工资的。可这对这眼前的妈妈而言,她是毫不在乎的,现在的她,只在乎着我的身体的健康。不知什么时候,我被妈妈拉进了医院,因为她量得我的体温,发高烧了。但是更失望的是,那家医院的人员下班了,接班的又还没来,看着妈妈脸上那焦急的神情,是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记忆里。于是,又带我去另一家医院。 


  、、、、、、 
  那天晚上是一个冷静没有月色的夜晚,我一动不动地在床上卧着,妈妈不知为我量过多少次体温,但是每一次的结果都使她更加着急,没有得到一丝安慰。因为我的体温在吃药打过针后,不但没有下降,反而上升上。直到第二天的上午,都还有轻微的低烧。看看妈妈,她好像一宿没睡,眼睛都红了。 
  在这次的病魔之战中,我虽然很痛苦很难过,但是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屈子的悲歌——记屈原
       特殊的生日礼物
       考试之后
       快乐的事(转载)
       我的海南之行(3)之第一次潜水
       寒假日记1
       哦,你是我的知己
       习惯了孤独
       那一刻,我长大了
       智学宝历险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大自然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感恩雨露
    感恩让我成长
    感恩——最可爱的人
    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