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父爱于无形


 如果你是一粒种子,亲情就是土壤;如果你是一株小草,亲情就是大树;如果你是一条小船,亲情就是灯塔;如果你是一条小河,亲情就是大海。亲情是春季绵绵的细雨;亲情是夏季阵阵的清风;亲情是秋季收获的喜悦;亲情是秋季收获的曙光。父母对你的爱也如此,从你小时侯就开始抚养,一直到现在,耗费了他们许许多多的精力,然而他们并不奢求什么,他们只是希望你能出人头地。  
  记得在小时侯,我的头部受伤了,血一涌而出,父亲马上背着我,把我送到了医院,他头上的汗珠绿豆一般大,等到缝好针时,他说:“黎涛啊!你怎么这么不小心,你知不知道,医生在你的脑袋上每缝一针,我都深深的自责……好好休息,老师那我帮你请了假。”父亲在我自卑时,鼓励我;在我伤心时,安慰我;在我困惑时,指点我;在我……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环境。
  母亲虽说远在北海,但是也很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经常坐飞机回来看我,每次母亲回来,我都沉浸在高兴与反思之中。高兴的是母亲回来了,又回来看我了。反思的是我在妈妈远在北海的时间里,我是否做到了最好,是否对得起母亲对我的爱。母亲虽说是女人,但是“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亲却是坚强的。”母亲背负着在外工作,养家糊口的重任,我又怎么忍心不报答母亲对我的爱呢?父母的爱是那么的深,我何曾不想报答呢?但是,每当我看见全是叉的试卷发下来,每当被老师批评,每当做了对不起父母的事时,我便会陷入深深的自责中,感到无地自容,也顿时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伤心的人,因为我辜负了父母对我的期望,做了对不起父母的事。
  父母的爱是无形的,没有人能够说清楚它是什么样子;父母的爱是无偿的,它不会让你付出任何代价;父母的爱是无价的,世界上没有什么比它更昂贵;父母的爱是无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的痕迹
       莲花
       我开始喜欢狗了
       在亲情的阳光下
       我爱初一(二)班
       成长的喜怒哀乐
       寂·夜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家乡的小吃
       打乒乓球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父爱如牛
    父爱——如冬日暖阳
    父爱不沉默
    父爱如风
    父爱如雪
    父爱,我一生的财富
    父爱和母爱
    父爱永恒的爱
    父爱如山300字
    父爱似海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