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永远的痕迹


  和风中掺杂着几丝寒流,那是冬季流亡的声音吧?窗外明媚的阳光,洒在我的心间,玻璃窗上,又出现了您临走前那一抹如阳光般幸福的笑,那淡淡的笑靥给我留下了挥之不去的记忆,犹如岁月在您而又上刻下的痕迹。  
  再过多久,母亲和舅舅又会在您的碑前失声痛哭,舅舅又会在您的墓前重新上演那天人永隔时肝肠寸断的一幕。您是多么地爱我们啊!您就像外婆心上的一座大山 ,您倒下以后,外婆的精神支柱就垮了,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一夜白头”。您那双爱笑的眼睛,勾起了我对您的怀念,让我回想起了与您在一起的一幕又一幕。
  您总是把最好的东西留给了我们。多少次,您和外婆迈着的蹒跚步子,提着一大堆的东西爬上五楼,又气喘吁吁地对我们全家嘘寒问暖,那时你们多像冬日里的阳光温暖了我的心窝。
  犹记得,您经常将泣不成声的我逗得破涕为笑,但我记忆犹深的一次是2005年的暑假。  
  八月的小城,骄阳似火,平均气温高达30摄氏度,受不了酷暑,又不爱吹空调的我,来到了您这儿。兴奋的我,忘了进门时那高高的门槛,蹦蹦跳跳地赶往您那儿。“扑通……”一声后,我栽在了地上,手肘脱了一层皮,眼泪像筛豆子似的往下落。您看着我那张苦瓜皮似的脸,抚摸着我的头,像个孩子一样地扮鬼脸,还挠我痒痒,我笑得前俯后仰。在夏日毒辣的阳光下,您就是一把太阳伞,为我遮挡了着强烈的日光,我觉得我自己就像一只幸福的小鸟。在我的心里,您就像泰山一样巍峨,占据了我心里偌大的位置。您的童心未泯,给家里带来了多少欢声笑语,您就像开心果,总是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们是多么爱你啊!  
  当我再次看到您的时候,您躺在冰冷的床上,任凭家人们撕心裂肺的呼喊,您仍然无动于衷。气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莲花
       我开始喜欢狗了
       在亲情的阳光下
       我爱初一(二)班
       成长的喜怒哀乐
       寂·夜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家乡的小吃
       打乒乓球
       当年的少先队,今天的先锋模范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旗帜永远的飘扬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我多想夜晚永远只有月光
    前进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止
    他,永远都在我心里
    天空上,那永远的阳光
    我的期待将永远继续
    雨、遗留下的痕迹
    在那遥远的天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