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长的喜怒哀乐


         人从呱呱落地那天起,就注定与学习是分不开的。小时候跟着妈妈呀呀学语,在幼儿园跟着园里的阿姨学习认字、数数,现在跟着老师学习写作、算术、画画,一直到将来的工作中都离不开学习。学习是枯燥的,也是快乐的;是辛苦的,也是甜美的。学习的过程包含着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但是我知道只有好好地学习,我们才可以享受学习的快乐;只有努力地学习,我们才可以掌握我们从前不懂的东西。

         从第一学期一直到现在,我每天早上一到教室,听到朗朗地读书声和哗哗的翻书声,我就同样地与同学们一起拿起书本读起课本来,要背的课文没有读几遍就会背了,我心里暗自为自己有良好的记忆力而庆幸。晚上,我看看一些课外书,听听一些哲理散文,领略文章中的道理,分享作者的快乐与悲伤。每当我完成好作业或者是成功地回答老师的提问,我的情绪就会空前高涨,伸出两个手指,叫一声“yes”。我因学习而快乐时,总是有两个小酒窝也来凑热闹。一年级的时候,我期末考试取得双百的好成绩,我拿到一撮撮的奖状,同学们都羡慕我,我的心里活象开了一朵朵娇艳的鲜花似的。
       在学习中,令我愤怒的事情是在二年级的时候,我们敬爱的叶慧姬老师的调离,我因为这事有时半夜突然醒过来,紧接着就开始发狂。不过使我愤怒的还有就是我的字和作文。我的字歪歪扭扭的,没有一顶点儿笔锋,有时就连最普通的一二三四这几个字都写的不是大,就是小,还要每天练字。手都写麻了,就连关节也变得异常酸痛。一个字“苦”啊!就因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寂·夜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家乡的小吃
       打乒乓球
       当年的少先队,今天的先锋模范
       偷懒
       再回首
       孤独的孩子
       猫的传奇
       献给祖国六十岁生日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我渴望成功的喜悦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