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肥胖的烦恼


  同学们!我胖吗?十分的胖,猪!哈哈!
  读了上文,读者你知道我的烦恼了吧!  
  “我去上学了。”和我妈一告别,我的烦恼就来了。在学校中,男生说我胖,说我熊样,给我起了无数个外号,小狗熊、猪,北极熊、小肥猪、西瓜、大肉球……还说我是吃糠长大的。  
  那伙女生更是可恶,她们假惺惺的跟我说一些减肥秘诀,听着是好事,其实是在挖苦我,以我的胖显示他们的瘦。有一个女生说:“不是我说你,你应该多做点运动,少吃油炸的东西,多喝茶,看我(做了一个非常夸张的动作)在看看你(又做了一个十分夸张的动作)。”哄堂大笑,笑声不绝。有一个男生想显示他的幽默说:“那也不能太过火了,若是围到地球跑一圈,瘦是瘦了,可到时就成了瘦猴了。”又是哄堂大笑,笑音绕梁,三日不绝。在上课时我的耳边还回荡着笑声。  
  因为胖,出门散步时怕碰到我妈的同事。  
  一天,我晚上七点多,我和妈妈去散步。一个阿姨走来说:“老刘,这是你儿子啊!长的还十分壮,以后可少给他吃一些肥肉,你看他都这肥了。”我妈只是一笑了之。迎面又走来了几个老人,又说:“小刘,少给孩子吃点肉。”一个口齿伶俐的阿姨说:“吃多了长大后去日本学相扑。”  
  下次,妈妈在喊我去散步,我就不想去了,但又想,我胖就胖了。我胖又不是错……怎么啦?于是又和妈妈出去散步了。  
  看我现在不胖了,哈哈!  
  若成长是一篇著作,那么烦恼便是藏在段落里的错字;如果成长是一张白纸,那么烦恼便是附在背面的瑕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偶像
       我爱你,黄河
       珍惜友情
       《艺术创想》——我最喜欢的电视…
       弘扬雷锋精神
       文明,离我我们多元?
       文明,其实很简单
       回忆从前
       星空
       妈妈教我善良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其实,我也很想去掉心中的
    苦涩的烦恼
    成长的烦恼初一作文
    写成长的烦恼的相关作文
    那心中的烦恼
    从初生的太阳到成长的烦恼
    成长的烦恼作文45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
    90后的烦恼
    今天的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