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什么是爱


 因为爱,我们共风雨,,因为爱,我们同欢笑,因为爱,我们同忍受,世界因爱而和谐美丽,生命因爱而更加精彩。  
 爱是什么?爱是面对面的微笑,爱是心与心的牵挂,爱是情与情的交融,爱请是人类永恒的话题,有人说爱情就像三明治,一口咬下去就没了,有人说爱情就像麻辣烫,热烈激情,爱情就像一朵含苞贷方的花朵,美丽的季节里绽放,爱就像烟花一样绽放他热情。爱是生命?爱是美丽又自然地事,触动了我们那颗充满激情与好奇的心。于是同桌的粉红色信封堆积如山,却不知前行的明灯已渐渐暗淡,沉浸在“爱河”中无法自拔,而后悔莫及。
 爱又像是一个深渊,只要稍微陷了进去就将无法自拔,那么爱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一个人爱上了另一个人会是那么痛苦,爱为什么会让人难以入睡呢?
 世界万物各有时节,过早地成熟,就会过早地凋谢。我们既然在春天,就不要去做秋天,不要渴望那无所谓的“爱情”,不要匆匆涉足爱河,应该静静等待成长,那时你会发现阳光如此灿烂,日子多么美好。  
 时间万物都生活在爱的怀抱,不止我们人类有爱,只要有生命的存在就会有爱的存在,世界没有爱是玩玩不能的,没有爱也是万万不能的,世界有了爱才会多姿多彩,人生因爱更加辉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肥胖的烦恼
       我的偶像
       我爱你,黄河
       珍惜友情
       《艺术创想》——我最喜欢的电视…
       弘扬雷锋精神
       文明,离我我们多元?
       文明,其实很简单
       回忆从前
       星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什么才是真的
    我拿什么奉献给您
    什么是浪漫
    生命比什么都重要
    朋友之间相处需要什么?
    对什么有感觉
    什么最美
    “幸福是什么?”
    什么是感动
    为什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