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献给祖国六十岁生日


亲爱的祖国:
  您好!我是安徽省临泉县陶老乡腰庄中学的一名学生,观看了您60岁生日盛典那恢宏的场面之后,激动的心情迫使我们急切地给您写下这封信。
  每一次看见您过生日,展示你的繁荣,我们都露出惊喜的神色;每一次看见您长一岁,展现你的强大,我们都无比激动;每一次看见您的成长,又为人类的向前发展迈出了一大步,我们的都无比自豪,相信每一位炎黄子孙的心中也是如此。
  “祖国成长的步伐”这个话题也在我们班里讨论开了:
  1949年10月1日 ,那个特殊的日子里,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开国大典,毛泽东宣读中央人民政府公告,宣告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这让我们的祖国告别了四分五裂、蒙受屈辱、灾难深重的岁月,中华民族的历史从此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还有呢!让世界为之瞩目的1964年10月16日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67年我国第一颗氢弹爆炸成功。1970年4 月24日,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成功发射。如果没有这两弹一星,中国就没有现在这样的国际地位。
  不光这样,还有呢!2003年寒风凛冽的戈壁大漠“神舟五号”载人航天飞船成功升空并安全着陆,杨利伟成为中国飞天第一人。不过我还是羡慕翟志刚从“神舟七号”飞船进入太空,茫茫太空第一次留下了中国人的足迹。古人只能想象有“嫦娥奔月”,今天我们实现了这千年的梦想。
  成功的加入WTO;成功申奥;成功的抗击了“非典”和“禽流感”等。这一系列成功,证明了今天我国的强大实力。
  另一位同学又滔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什么是爱
       肥胖的烦恼
       我的偶像
       我爱你,黄河
       珍惜友情
       《艺术创想》——我最喜欢的电视…
       弘扬雷锋精神
       文明,离我我们多元?
       文明,其实很简单
       回忆从前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献给奶奶的歌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祖国啊,母亲
    我们是祖国的希望
    祖国62岁的生日
    我的祖国我自豪
    献给原来的班主任——张静老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祖国生在我心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